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將有「詹厄2.0?」傳厄文找詹皇組三巨頭 盼獨行俠交易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09:53
厄文(Kyrie Irving)主動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文(Kyrie Irving)主動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舊愛最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爭冠失利後,外界不斷呼籲補強控衛環節,而季中一度與湖人「眉來眼去」、季外將成自由球員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正是其中人選。然而美媒爆料,反而是厄文主動聯繫湖人38歲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意再續前緣,攜手爭奪第二冠,消息一出引起熱議。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6)日率先報導指出,厄文主動聯繫詹姆斯,尋問他是否願意加入獨行俠;接著《Bleacher Report》記者海耶斯(Chris Haynes)也爆料,厄文試圖招募詹姆斯進軍達拉斯,與他和東契奇(Luka Doncic)組三巨頭。

 
 
對此,雅虎!體育(Yahoo! Sports)NBA資深寫手班恩(Ben Rohrbach)指出,「詹厄連線」可能性微乎其微。首先,詹姆斯與湖人還有2年頂薪合約,下季年薪4690萬美元,2024-25年更高達5070萬美元(球員選擇權),且屆時他將高齡40歲。
 
若獨行俠季外與厄文頂薪續約,再交易來詹姆斯,等於光是三巨頭年薪合計就達1.34億美元,接近聯盟規定的球隊薪資上限1.795億美元,增加後續補強難度。班恩表示,兩人唯一聯手的可能是厄文自願大幅降薪,而詹姆斯尋求被湖人買斷。
 
若採取交易方式,獨行俠必須送出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貝坦斯(Davis Bertans)、格林(Josh Green)、哈迪(Jaden Hardy)等主力,還有2023、2027年首輪選秀籤,才足以匹配薪資,得不償失。
另外,詹姆斯在洛杉磯有許多個人投資,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也即將進入南加大(USC)就讀,此時離開加州似乎不太實際。
 
 
報導指出,詹姆斯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經紀人同為富保羅(Rich Paul),一旦詹姆斯走人,戴維斯勢必也將向管理層逼宮交易,屆時湖人將陷入百廢待舉的重建局面。
 
不過,厄文還有另一個與詹姆斯聚首的可能,那就是透過先簽後換方式加盟湖人,湖人可能用羅素(D'Angelo Russell)交易,不過獨行俠是否點頭也是未知數。厄文與詹姆斯曾於2014~17賽季在克里夫蘭騎士攜手奮戰,連續3年打進總決賽,於2016年奪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厄文#詹皇#獨行俠#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825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