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殘忍!俄羅斯柔道小選手招忌妒 竟遭鎖屋潑油燒死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2:59
俄羅斯11歲的柔道小選手艾柏特,因為表現優異遭忌妒,竟然被同齡人毆打放火活活燒死。(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11歲的柔道小選手艾柏特,因為表現優異遭忌妒,竟然被同齡人毆打放火活活燒死。(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近期傳出殘忍命案,一名年僅11歲的柔道小選手艾柏特(Albert Umbetyarov),疑似遭到同齡人忌妒其優異表現,竟然將他反鎖在房屋內部、全身潑灑汽油放火燒死,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艾柏特是該區域小有名氣的柔道選手,由於表現優異且獲獎無數,被視為明日之星的人選,沒想到卻遭遇死劫。根據警方調查,縱火殺人的「嫌犯」們,平均年齡只有13至15歲,他們當中竟然還有人拍影片,並在社群分享流傳。

 

 

根據協助滅火救人的目擊者表示,他們起初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是兩個孩童哭著跑來求助,聲稱自己朋友快要被燒死,鄰近大人們才緊急趕往事發現場,雖然嘗試滅火、解鎖和救人,只可惜一切為時已晚,等到火勢被撲滅後,被鎖在內部的艾柏特早已面目全非。

更多報導:MLB/藍鳥無情轟炸20分 光芒認輸派2野手登板投球

警方事後追查後,獲取更多目擊者證詞,行兇的嫌犯是一群13至15歲的青少年男女,疑似是忌妒艾柏特的表現,認為自己才是最優秀的選手,先對艾柏特拳打腳踢,甚至集中攻擊膝蓋部位,防止他趁機逃脫。隨後在陷入昏迷的艾柏特身上,潑灑大量汽油,將他反鎖在一間房屋內後點火就一哄而散;直到火勢引起另一群孩童注意,才緊急跑向附近住家通知大人援助。
 

青少年柔道選手進行比賽。(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有目擊者指證,屋外站著同夥的一名青少女,拿著手機進行全程錄影紀錄,甚至一度放上社群平台「分享」。當憾事傳到艾柏特教練亞歷山大(Alexander Tvanba)耳內,他對此非常悲痛,受訪時表示自己認識的艾柏特,是個非常努力訓練且和善的孩子,也因為努力贏得不少比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俄羅斯#柔道#縱火殺人#Albert Umbetyarov#莫斯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49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