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塞爾蒂克瀕臨淘汰 再輸球將攜手寫難堪紀錄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9:11
湖人、塞爾蒂克兩大豪門球隊雙雙落入0:3絕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塞爾蒂克兩大豪門球隊雙雙落入0:3絕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開打之後,東西區分別有2支低種子球隊一路打進分區冠軍賽,原先外界預計兩邊的戰況將會相當激烈,沒想到實際開打後卻都呈現一面倒的狀況,接下來還可能創下史上首次單季東西區冠軍賽都出現橫掃的紀錄。

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以第7種子連剋曼非斯灰熊、金州勇士,打破不少人的眼鏡,不過在西區冠軍賽對上丹佛金塊,湖人卻一點辦法也沒有,昨(21)日在主場輸球後已陷入0:3落後的絕境,明(23)日湖人若輸球,將被金塊橫掃淘汰。

 

湖人雖以第7種子殺進西區冠軍賽,但面對金塊卻毫無辦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社)

而東區則是由邁阿密熱火上演「老8傳奇」,連續淘汰密爾瓦基公鹿、紐約尼克,並在東區冠軍賽面對有著「雙J」坐陣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外界原先都預料綠衫軍將輕鬆過關,《ESPN》甚至指出熱火勝出的機率僅有3%,結果今日塞爾蒂克也跟隨世仇湖人的腳步,系列賽以0:3落後熱火。

塞爾蒂克今日不敵熱火,系列賽陷入0:3落後

《ESPN》表示,這是湖人與塞爾蒂克第3度在季後賽同時陷入「0比3」的絕境,前2次分別為1983年、2013年;《Yahoo Sports》則指出,過去東西區冠軍賽不曾出現過兩邊都是4:0橫掃的情況,因此若湖人與塞爾蒂克在下一戰無法力挽狂瀾的話,2大豪門球隊將攜手締造不光彩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塞爾蒂克#0:3落後#季後賽#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3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