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金融圈校友放話封殺台大經濟系學弟 網揪疑點反酸「幻想文」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8:20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涉及滿滿歧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涉及滿滿歧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鬧得滿城風雨的台大經濟系系學會選舉事件,起因是第2組候選人陳、謝姓學生政見中帶有嚴重歧視,引起外界批評聲浪四起,更有一群疑似為金融圈的40~50歲校友揚言將聯合封殺,不過網友卻質疑其真實性,認為「公開信到匿名論壇發,且完全沒有署名,根本就是幻想文」。

疑似台大校友表示,將針對2人祭出4大行業封殺令!(圖/翻攝自黑特帝大臉書)

 
更多新聞:台大生政見歧視送性平會!調查若屬實 最重恐勒令退學

該名網友在匿名臉書「黑特帝大」自稱,他們是一群在台港兩地的金融機構、科技業任職的台大學長姐,目前年紀大約40到50歲左右,許多人不僅已是公司主管,也擔任校友招生官,在得知令人憤怒的競選文宣後,經過討論「決定會動用自己在公司的影響力,禁止你們未來取得實習與正職機會。」

原PO決定將動用一切力量封殺2位當事人。(圖/翻攝台大經濟系系學會社團)

更多新聞:台大選舉公報見超扯經歷!候選人自爆「跟阿嬤有過性行為」
 

此外,原PO更進一步放話,「我們能做的不多,身為學長姐能發揮的正義只能這樣了,至少讓你們無法在金融業、四大會計事務所、科技業、新創公司等財務工作任職,為了捍衛校譽,也會盡全力讓你們無法申請國外學校。」

而文章轉貼至PTT也引發熱議,網友普遍認為是「幻想文」,紛紛點出「連署名都不敢的幻想學長」、「連署名都沒有,呵呵」、「連名字都沒有,好可怕喔」、「這麼厲害怎不敢秀真名?」也有人表示,「不要吹牛好嗎,這圈子太大了」、「金融業就算了,科技業才沒人在乎」、「全球企業聽你們的?美國總統都沒這能耐」、「騙騙沒出社會的還可以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台大經濟系#歧視#封殺#金融圈#科技業#會計事務所#新創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