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指甲裂開仍夯出第8轟 主播傻眼:怎麼能打這麼遠?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0:10
大谷第8轟難救天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第8轟難救天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10日)因中指指甲裂開而血濺投手丘的大谷翔平,今(11日)面對太空人的比賽中絲毫不受影響,9局下還夯出兩分砲,就連現場主播都不禁高呼「怎麼把球打那麼遠?」,只可惜球隊最終仍以4比5輸球,吞下近5戰的第4敗。

哈維爾6局狂飆11K,僅失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大谷翔平502K破貝比魯斯紀錄 仍吞個人本季首敗

天使與太空人的三連戰進入最後一場,天使推出坎寧(Griffin Canning)先發,不過他先是在首局挨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一發陽春砲,隨後4局上又遭遇亂流,失掉4分慘遭KO退場,反觀對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虎虎生風,6局狂飆11K,僅在2局下被瑞佛洛(Hunter Renfroe)打出2分砲失分。

大谷鎖定一顆偏低曲球,敲出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7K不敵對手12三振 大谷翔平挨轟吞本季首敗
 

而9局下,太空人推出終結者普萊斯利(Ryan Pressly)關門,不料他一上場就被「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敲安,接著大谷翔平在2好1壞時,鎖定一顆82.1英哩偏低曲球,將小白球撈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只可惜隊友後繼無力,無緣上演逆轉秀,以4比5惜敗。

依大聯盟官網數據顯示,大谷翔平這發本季第8轟,擊球初速高達102.6英哩,飛行距離足足有408英尺,也引起現場主播古比查(Mark Gubicza)大嘆「怎麼能把球打這麼遠?看起來他已經被那球騙到,但還是能把球打飛出去,真是無法理解。」今日大谷總計4打數1安打,另外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略降至2成9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天使#太空人#全壘打#楚奧特#哈維爾#坎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7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