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台灣行Vlog化身吃貨喝珍奶 男友視角雨中漫步美呆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8:53
李多慧更新台灣行Vlog。(圖/翻攝自李多慧YT)
李多慧更新台灣行Vlog。(圖/翻攝自李多慧YT)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後,雖然只有短短3天,不過仍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只為親眼目睹她的風采,回到韓國後,昨(23日)發布來台到回國的Vlog,19小時就累積高達25萬人觀看人次,足以顯現她的超高人氣。

李多慧相當喜歡珍珠奶茶。(圖/翻攝自李多慧YT)

 
更多新聞:「勝利妖精」初登場桃猿卻慘吞3連敗 李多慧正面回應

李多慧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初次登台的片段,並附上YouTube連結,記錄著她這趟台灣之旅。影片中,她一下飛機就立刻展現吃貨本色,體驗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吸了一口後就大讚奶茶的香氣,更忍不住用手摀住嘴巴,連連驚呼「太好喝了!」後來還發生一段意外插曲,因為她在行進中的車子裡喝飲料,奶茶不小心滴到白色衣服上,尷尬的她也只能無奈輕笑一聲,改換另一件粉色上衣前往球場。

李多慧返韓前到九份品嘗美食,逛老街。(圖/翻攝自李多慧YT)

更多新聞:李多慧甜喊「我愛你們」 印象深刻台灣這部破億國片
 

隨後,李多慧也釋出大量的練舞片段,以及許多球場花絮,鏡頭裡的她與舞台火辣動人的形象不同,頻頻對觀眾喊話,展現出甜美可愛的一面,讓大家見識到不同面貌的李多慧;此外,影片最後她也為自己加油打氣,寫下「上班第一天好快樂」,片尾於九份老街雨中漫步的畫面同樣美呆眾人。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李多慧應援印象深刻。(圖/翻攝自李多慧YT)

Vlog發布不到一天,就累積25萬觀看次數,吸引大量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期待李多惠再來台灣,妳的笑容讓人很難忘」、「妳終於來了!真的很開心妳可以在台灣的啦啦隊發光發熱,繼續傳播你的魅力」、「從沒想過只能在YT上看的啦啦隊員,會出現在台灣球場上,本人真的好可愛」、「多慧的笑聲聽了就覺得很可愛很療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啦啦隊女神#Vlog#台灣#吃貨#珍珠奶茶#九份老街#Y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49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