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雲豹戰績墊底「魔獸下季留不留?」 今IG揭心聲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4:32
魔獸在IG表示不想離開台灣。(圖/聯盟提供)
魔獸在IG表示不想離開台灣。(圖/聯盟提供)

T1桃園雲豹上週敗給台鋼獵鷹後,戰績確定墊底無緣季後賽,也讓不少「魔獸」霍華德的球迷好奇,下一季魔獸究竟還會不會留在台灣?今(13)天他在IG感性揭露心聲,在台灣是一生難忘的經歷,想傳播愛和積極正能量,文末表示「我不想離開台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wight Howard(@dwighthoward)分享的貼文

 

魔獸去年底重磅加盟桃園永豐雲豹,月薪超過20萬美金,帶來的周邊效益龐大,初期場場爆滿,吸引更多觀眾入場支持。從去年11月19日首秀至今,魔獸平均出賽34分鐘,繳出場均23.2分6.2籃板5助攻的成績,上週因為連續出賽導致膝蓋不適,在陣中得分王艾夫伯和霍華德雙雙缺陣下,雲豹8分差敗北無緣季後賽。

霍華德曾表示自己很想留在台灣繼續打球。(圖/球團提供)

 

魔獸稍早在IG貼出影片,內容包括他在雲豹的比賽、桃園跨年站台和出席公益活動的片段,並說到自己「不想離開台灣」,在台灣是一生難忘的經歷,雖然這是一個高潮迭起的漫長賽季,但沒有什麼能抹去粉絲帶給他的快樂,我來這裡的任務比籃球更大,我想傳播愛和正能量去激勵人們成為最偉大的自己。所以不管別人說什麼,只要我為人們帶來正面影響、以各種形式讓他們成為更偉大的人,我就是贏家,我真的不想離開。

魔獸曾喊為雲豹奪冠,如今戰績卻墊底無緣季後賽。(圖/胡瑞麒攝)


魔獸在貼文表示,如果球迷想要他留在台灣更多賽季,請留下一個「愛心符號」,不到2小時就吸引1.1萬讚、近1500則留言。事實上,魔獸日前出席活動時就曾表示,休賽期會先回美國看家人小孩,第2年還想回到雲豹,也想帶不錯的球員來台灣,很喜歡台灣的夜市、客場,想繼續為雲豹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T1#魔獸#職籃#霍華德#雲豹#桃園雲豹#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