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附加賽前自亂陣腳! 灰狼戈貝爾出拳揍隊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7:49

NBA例行賽結束,接下來,東西區各4隊,要爭搶季後賽最後名額,不過準備打附加賽的明尼蘇達灰狼,竟然自亂陣腳,有球員自己搥牆壁導致右手骨折,還有另外兩位球星在場上內鬨出拳,恐怕遭到禁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場邊板凳原本只是言語交流,灰狼中鋒Rudy Gobert突然重心向前,一拳就往隊友Kyle Anderson揮過去,所有球員教練趕緊上前把兩人分開,NBA例行賽最後一天卻發生肢體衝突鬧內訌。

遭毆灰狼隊前鋒安德森:「你知道的當時或許球員們,想法有些不同。」

被打的Anderson賽後忙著緩頰,而出手的Gobert第二節後就被請回家,也火速上推特向隊友球迷道歉。

 
遭毆灰狼隊前鋒安德森:「火氣上來了剛好在一場,大家都想贏的比賽期間,就這樣囉難免嘛,這也不是第一次類似事情發生。」

至於兩人到底吵什麼?傳出是對場上表現不滿意,Anderson要Gobert多蓋火鍋,Gobert回嗆對方多抓幾個籃板,火氣越來越大忍不住出拳,現在可能被禁賽。

灰狼隊教練范奇:「我們絕對不鼓勵這種事,老鳥們有時也會不高興,我不想對他(戈貝爾)太嚴厲,但我們這邊不會容忍這種事情,我相信他已經在後悔了。」

灰狼同場狀況連連,前鋒Jaden McDaniels不滿意自己表現,回更衣室前用力捶牆壁,竟然右手骨折自廢武功,接下來東西區各4隊附加賽,爭取季後賽第7、第8種子,灰狼先對上湖人,恐怕相當不利。

球賽轉播:「Klay Thompson,第300顆,一年300顆三分球。」

同樣西區,已經確定晉級的勇士隊血洗拓荒者,第一節就灌了55分,最後157比101大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灰狼#戈貝爾#內訌#肢體衝突#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7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