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大勝公牛 鄉村曼巴回嗆瘋狗貝「Too Small」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6:37
湖人今日贏球,球隊勝率重回5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今日贏球,球隊勝率重回5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洛杉磯湖人今(30)日再度對上芝加哥公牛,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傷癒歸隊,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轟下80分,幫助湖人以121:110氣走公牛,球隊勝率再度回到5成,暫居西區第8名。

羅素因傷缺陣2場後,今日傷癒復出,湖人迎來三巨頭「完全體」,首節就火力全開打出雙位數領先,不過公牛在第2節隨即反撲,一度超前比數,湖人在第二節後段回神,靠著詹姆斯、羅素及里夫斯(Austin Reaves)連續得分,幫助湖人半場結束以59:51取得領先。

 

羅素傷癒歸隊,今日攻下1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半場湖人多次將差距拉大至雙位數,最大領先曾達18分,但公牛不放棄,一度將比數追近至個位數,但詹姆斯、戴維斯隨即接管戰局,最終拿下勝利,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的38分、10籃板、4助攻,詹姆斯繳出25分、7籃板、4助攻,羅素則貢獻17分、4籃板、4助攻;至於公牛則是以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表現最好,拿下29分、12籃板、6助攻,其次則是德羅展(DeMar DeRozan)進帳22分、4籃板、5助攻。

湖人里夫斯在比賽中回嗆貝佛利「Too Small」。(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場比賽也出現一幕有趣的畫面,湖人里夫斯在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防守下拋投得分後,隨即在他面前比出「Too Small」的動作,幫前役遭貝佛利狂嗆的詹姆斯扳回顏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隊#羅素#里夫斯#詹姆斯#戴維斯#Too Small#貝佛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126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