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星爆撞臉女神李多慧!網看對比照驚呆 兩派吵翻:全眼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56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左)被說和台女星(右)撞臉。(圖/翻攝李多慧IG、小優臉書)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左)被說和台女星(右)撞臉。(圖/翻攝李多慧IG、小優臉書)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近日重磅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掀起粉絲轟動。她雖然尚未正式展開活動,但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尤其成為另一名啦啦隊女神林襄的師妹,因而不斷拿兩人對比。不過,網友卻歪樓驚呼她撞臉一名台灣女星,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小優(左)被指撞臉李多慧(右)。(圖/翻攝小優臉書、李多慧IG)

更多新聞:男星直播節目突噴鼻血!轉身「流到下巴」全場嚇傻 15秒片曝

一名網友在Dcard網路論壇以「李多慧的心臟爆擊,太Q了;林襄什麼時候也要來一個」為標題貼出影片,直言李多慧青春無敵,讓林襄瞬間成老妹,還形容「長江後浪推前浪,後浪還比前浪浪」。貼文一出,各有擁護者。

 
更多新聞:美國宴指定BP合作女神卡卡!韓高官爆「犯1疏失」慘丟官內幕曝

小優被指撞臉李多慧。(圖/翻攝Dcard)

更多新聞:親睹狒狒農地做「驚人反常行為」 居民:早知是六福村逃出來

不過,有網友歪樓稱女星小優與李多慧有點神似還附上照片佐證,貼文一出,引網友熱議,紛紛驚呼,「真的是有像到欸,好看版的小優」、「認真我朋友一直說很像,居然有人也覺得像哈哈哈哈」、「小優很不錯喔,就是斜咖路線而已」,但也有網友不認同直言,「這樓的建議去檢查眼睛,還有臉盲不可憐,但硬要找對照又不像會很可笑」、「這樓是全部眼瞎了是不是」。

更多新聞:歌仔戲大師驚傳驟逝!享壽72歲 劇團悲痛曝死因

李多慧(左)被說和台女星(右)撞臉。(圖/翻攝李多慧IG、小優臉書)

而李多慧確定不會參加,樂天桃猿4月2日主場開幕戰,預計首秀在4月14日登場。至於是否會來台灣定居,對此,李多慧日前在IG限時動態親自回應,由於在南韓還是有工作,預計會台韓兩邊跑,喊話粉絲們,希望跟大家在不同地方多多見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李多慧#啦啦隊#小優#李多惠#中職#林襄#Dcard#李多慧ig#이다혜#樂天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5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