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額有限!PS女孩挺進總統府 峮峮笑曝「選角內幕」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7:09
中信兄弟啦啦隊今年首次前進總統府。(圖/翻攝自中信兄弟臉書)
中信兄弟啦啦隊今年首次前進總統府。(圖/翻攝自中信兄弟臉書)

中信兄弟連兩年以中職冠軍隊身分前進總統府,今(27日)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去年並未同行的Passion Sisters,今年也被邀請共享榮耀,只不過僧多粥少名額有限,峮峮表示,最後以年資決定,並希望明年能帶學妹一起來。

今年中信兄弟全體隊員,穿著黃衫球衣進總統府。(圖/TVBS)

 
更多新聞:接見兄弟象 向獅迷賴副致歉 王威晨:明年再來

中信兄弟去年全隊以西裝造型亮相,但蔡英文希望看到黃衫軍穿黃衫,所以今年整隊都穿上球衣,對此,蔡英文大讚相當有氣勢。同時蔡英文也提到,很多人說在看棒球很有趣,啦啦隊、吉祥物、應援團長都充滿活力,被封「世界名曲」的陳子豪,同樣出自中信兄弟。

峮峮表示,出席人員以年資決定。(圖/TVBS)

更多新聞:錯愕!林郁婷世錦賽銅牌遭撤 性別檢測異常
 

而陳子豪的應援名曲能紅至日本,身為功臣的主角峮峮則回應,被總統講到很意外也很開心,被問到在有限的名額中,是如何決定誰出席?峮峮笑著解釋,一切是按照年資排序,所以是由她和貴貴、凱蒂、短今、希希、笑笑代表出席。

此外,峮峮進一步補充,過去曾於國慶日隨其他女孩在總統府前廣場表演,但從沒進入過總統府內部,剛進來時就像觀光客一樣,期待球隊繼續戰績長紅,明年帶更多學妹進來一起分享喜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信兄弟#總統府#蔡英文#總統#中華職棒#峮峮#Passion Sisters#啦啦隊#PS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1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