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大谷翔平表情太活潑 揮棒落空「苦瓜臉」逗樂粉絲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08:47
大谷翔平在球場上頻頻露出活潑表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球場上頻頻露出活潑表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已進入8強賽事,其中日本隊陣中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堪稱本屆經典賽最受歡迎的球員,賽事開打至今其個人IG已暴漲超過150萬粉絲,大谷翔平除了身手了得之外,在場上也頻頻出現活潑表情,成為粉絲觀賽的重點之一。

大谷翔平在前(16)日的8強戰於東京巨蛋出戰義大利,再度展現投、打二刀流的精采球技,不只在投手丘飆出生涯新高的102英里(164公里)火球,還在打擊時透過觸擊短打串連全隊攻勢,幫助日本一口氣打下4分。

 

大谷翔平的生動表情時常逗樂粉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8局下再度上場打擊,義大利後援投手Mitchell Stumpo投出89.7英里(144.3公里)的卡特球讓大谷翔平揮棒落空,他當場露出不可置信的「苦瓜臉」,生動表情不只逗樂粉絲,就連《FOX Sports: MLB》都在推特幫他剪出精華影片。

經典賽開打至今,大谷翔平的IG已暴漲超過150萬粉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苦瓜臉」之外,大谷翔平在短打上壘後也突然露出搞笑表情,還做出「章魚嘴」,另外當隊友接殺對手擊出的深遠飛球時他也會握緊拳頭歡呼,足見這位球星豐富的肢體語言,以及平易近人的作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日本隊#大谷翔平#苦瓜臉#表情#章魚嘴#義大利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8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