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妻限動曝瘋狂賽程睡4hrs 「你們都是超人」

記者 羅一心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1:42

經典賽A組晉級球隊,義大利跟古巴兩隊14日離台飛往日本,義大利總教練離台前在飯店幫球迷簽名,也有眼尖球迷發現,義大利隊抵達日本等候入境時,帶著中華隊送上的經典賽裝備袋做紀念;不過張育成太太也在IG發限動,表示面對瘋狂賽程僅能睡4小時,中華隊的球員和工作人員都是超人。

圖/TVBS

 
義大利隊總教練Mike Piazza vs. 記者:「怎麼用中文說再見(再見),再見,再見,謝謝台灣。」

義大利隊總教練Piazza學中文現學現賣,親切和球迷們再見,還幫忙球迷簽名,其他球員也是來者不拒。

結束在台灣的比賽,義大利隊成功晉級,收拾完行李飛往東京後。

 
義大利球隊ig限動有球迷發現,機場地上一整排整齊畫一,全是寫著CT的中華隊經典賽裝備袋。

只是義大利成功晉級也跟中華隊一樣是遇過晚接午的賽程,3/10晚上7點輸給中華隊,隔天中午對巴拿馬也輸,但和中華隊不同的是,義大利兩場輸球分差不大能晉級,賽程有點緊湊雖然不是輸球主因,但勢必還是擠壓休息時間。

圖/TVBS

張育成的太太13日在IG發限動提到面對瘋狂的賽程,讚賞中華隊工作人員和球員都是超人,向他們喊話辛苦了,也提到張育成,11日晚上對荷蘭後回到飯店已經凌晨1點多,還要吃晚餐洗澡,泡冰熱水修復,躺床已經是3點,緊接著早上7點又要起床,0830就要到球場熱身比賽,想到工作人員跟教練一定睡更少,但大家沒受傷還是最重要。

中華隊選手成晉vs.記者:「(晚接午這樣對球員有沒有影響),多少有吧。」

中華隊選手陳冠偉:「多少會比較疲勞一點,會影響到技術,(但我不會)。」

賽程安排備受討論,不過時光不能倒流,中華隊要怎麼更好才是未來重點,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他將向體育署提出精進國家隊組訓計畫,仿效日本組預備隊,為一級賽事長期做準備。

圖/TVBS

 
不過嚴肅檢討不足,球場也有趣事,前日職球星養樂多隊的火箭男孩,五十嵐亮太這次經典賽跟著朝日電視台一起來台採訪,特別去找中華隊選手陳傑憲合照,還在球場喝起手搖飲50嵐,喝50嵐也讓台灣球迷笑翻,老闆終於來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育成#賽程#經典賽#義大利#古巴#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古巴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88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