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扯主審!「超外角壞球」還拉弓 全民罵爆下場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5:09
棒球主審德魯默將1顆超級外角壞球判定成好球,結果遭到美國NCAA聯盟無限期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棒球主審德魯默將1顆超級外角壞球判定成好球,結果遭到美國NCAA聯盟無限期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一名棒球比賽的主審,都有著不同大小的好球帶,因此也成了球場上最容易出現爭議的環節。美國NCAA一級棒球南方領地聯盟(Southland Conference)日前就有1名主審,將投手一顆「超級外角壞球」判定成好球,當場拉弓宣判打者遭到三振,結果引發各界熱議,而這名主審隔天也為這脫序的判決付出代價。

根據《ESPN》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美國時間3月10日,當時NCAA一級棒球南方領地聯盟正進行一場由密西西比作客紐奧良的比賽。當比賽進行到9局上半、2出局時,進攻方的密西西比輪到米姆斯(Davon Mims)打擊。紐奧良投手尤賽(Trey Usey)在1好1壞時,投出一顆進壘點明顯低於打者膝蓋的壞球,但主審德魯默(Reggie Drummer)卻判定是好球,令米姆斯氣得跳腳抗議。

 

1顆明顯低於打者膝蓋的球,被德魯默判定成好球。(圖/翻攝自「ESPN」YT)

球數來到2好1壞,米姆斯在調適好心情後,重新站回打擊區專注緊盯尤賽的投球,只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這次尤賽投出了一顆徹底失控、幾乎飄到左打者打擊區的離譜壞球,但德魯默竟直接起身「拉弓」,宣判米姆斯遭到三振,也迫使密西西比終場以3:7吞敗。

針對如此荒唐的判決,現場轉播員忍不住直言:「這真的太誇張了,我想德魯默是想快點回家。」儘管米姆斯忍無可忍想找德魯默理論,但卻被紐奧良捕手攔住,至於德魯默則是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這段影片後來在網路上被大批網友轉發,掀起了一陣熱議。

 
下1顆超級外角的壞球,德魯默竟直接起身拉弓。(圖/翻攝自「ESPN」YT)

隨著網友們的抨擊越來越強烈,聯盟官方也在進行詳細調查後,立即於事發隔天宣布,德魯默已經違反了NCAA的相關規定,既沒有維護身為裁判的誠信標準,也沒有向社會大眾展現身為裁判應有的公信力,故處以「無限期禁賽」的嚴厲懲罰,希望能就此平息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美國#NCAA#Southland Conference#主審#好球帶#Reggie Drummer#拉弓#外角壞球#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6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