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發威!霍華德繳雙20 雲豹仍不敵特攻吞3連敗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9:45
霍華德繳出雙20,雲豹仍不敵中信特攻。(圖/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霍華德繳出雙20,雲豹仍不敵中信特攻。(圖/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今天繳出21分、21籃板「雙20」成績,但本土球員未能發揮,最終以79比89不敵新北中信特攻,苦吞3連敗。

桃園永豐雲豹睽違近3個月再度回到主場國體大綜合體育館出賽,今天迎戰氣勢正旺、拉出7連勝的新北中信特攻。

 

特攻開賽就拉出6比0攻勢,而雲豹靠著「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雙手暴扣才止血,而特攻攻勢多點開花,首節取得20比14領先,反觀雲豹攻勢集中在洋將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身上,個人單節獨攬10分。

特攻次節在林韋翰、金恩(Nick King)帶領下,團隊單節轟下30分,再將比分拉開至50比37,而霍華德受制於對手包夾,上半場僅進帳11分。

雲豹盧捷閔第3節因受傷、暫時退場治療,而頂替上來的曾品富馬上飆進三分球,率隊吹起反攻號角,帶動一波9比0攻勢,追成4分差,而特攻林秉聖適時三分球,幫助球隊及時回神,帶著10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決勝節特攻控衛林韋翰數度抄截成功,不僅中斷雲豹攻勢,也製造球隊快攻機會,雲豹最終未能在主場上演逆轉秀戲碼,以10分差吞敗,而特攻則收下8連勝。

特攻隊此役5人得分雙位數,以金恩25分、5籃板、3助攻最佳,而林韋翰表現全面,17分、8籃板、5助攻、4抄截。雲豹隊霍華德攻下21分、抓下21籃板,而艾夫伯表現也不遜色,拿下34分、11籃板,但依舊未能幫助球隊擺脫連敗。

另一地在高雄巨蛋的比賽,高雄全家海神在洋將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25分、16籃板帶領下,以97比92力退台中太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雲豹#三連敗#T1#霍華德#魔獸#快攻#雙20#新北中信特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2792

0.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