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狂!球迷把「開臺尊王」鄭成功請來 盼大勝荷蘭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8:17
球迷自製開臺聖王看板。(圖/胡瑞麒攝)
球迷自製開臺聖王看板。(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今(11)晚背水一戰,對上分組第一的荷蘭,贏球還有機會續命,輸球就淘汰,下午五點鐘場外球迷人山人海,排隊過安檢,不少球迷帶著國旗、穿球衣入場,更有球迷特別製作「開臺尊王請再現神威、大勝荷蘭」的看板,希望今晚能抗荷成功。

中華隊昨天戰勝義大利後,今天氣氛明顯不一樣,球迷臉上堆滿笑容,誓言要用盡全力替中華健兒加油,前進東京巨蛋,場外球迷特製「開臺尊王顯神威、大勝荷蘭」的看板,希望能助台抗荷成功,再顯榮耀。

 

賽前球迷排隊安檢。(圖/胡瑞麒攝)

今晚抗荷大戰前,兩名前紅襪隊選手、中華隊成員林子偉和荷蘭好手柏加茲(Xander Bogaerts)見面小聊畫面,柏加茲還跟林子偉說「No homerun today,only yesterday(今天別再打全壘打了,只有昨天有)」,氣氛相當輕鬆;荷蘭大聯盟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則表示,看到台灣應援,覺得非常有趣,「很像季後賽,球迷很吵很興奮,有時候你可能什麼都聽不清楚,享受這個大舞台,對我來說這是非常棒的事情」。

賽前林子偉和柏加茲小聊。(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西蒙斯說,他知道中華隊陣中幾名大聯盟的選手,「對中華隊打球的風格有一些概念,細節部分不能說,不能在賽前透露太多訊息」,提到中華隊是必須小心注意的隊伍,「他們有很好的天賦,可以打全壘打、腳程也很快,是一支全方位的隊伍,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WBC#職棒#中華隊#荷蘭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