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義大利被稱美國二隊 有比王建民更可怕的怪物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6:57
義大利投手帕蘭特(Andre Pallant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投手帕蘭特(Andre Pallant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晚中華隊將戰義大利,在首戰慘敗巴拿馬後,這場比賽背負不能輸的壓力,尤其昨(9)天義大利在延長賽擊敗古巴,實力堅強不容小覷。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日前就曾拍攝影片,直言「最看好義大利」,因為這次他們的選手陣容,出生地幾乎都是美國;也提到陣中投手帕蘭特(Andre Pallante)是A組最強先發投手,並用「滾地球怪物」來形容。

台南Josh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拍攝「A組的真正王者義大利!比王建民還可怕的滾地球怪物」,當中介紹了義大利的24歲投手帕蘭特,去年首次上到大聯盟,第一年就出賽47場,當中10場先發、總共投108局,也用「滾地球怪物」來形容他。

義大利投手帕蘭特(Andre Pallante)10日可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南Josh說,提到「滾地球怪物」,很多台灣球迷會想到王建民,「王建民全盛時期的滾飛比大約是3左右,這已經是一個很離譜的數字,但是帕蘭特竟有3.69,全大聯盟只有太空人的左投瓦德茲(Valdez)比他還高」,帕蘭特今年春訓也飆出好幾顆球速156公里的速球,絕對會是A組的惡夢。

義大利在昨天贏球後,今天共有15名投手可用,哈維(Matt Harvey)昨天投40球,今天無法上陣;而費斯塔(Matt Festa)則投了34球,今天亦無法上場;另外帕蘭特(Andre Pallante)和能托利(Vinny Nittoli),都控制在30球內退場,保有在今天登板的機會,中華隊部分則是確定胡智為預賽已無法再上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義大利隊#中華隊#帕蘭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634

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