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睽違14年日韓世仇再度對決 恩怨一次看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5:04
日韓世仇對決今上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韓世仇對決今上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韓大戰是這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最大看點之一,兩隊今(10日)晚B組預賽首度正面對決。其實日韓兩隊是2009年冠軍戰組合,雙方還曾因為投手丘插旗事件引發兩國球迷激憤,今晚是暌違14年後再度在經典賽碰頭,《TVBS新聞網》先帶大家來回顧一下亞洲這兩大棒球強權的恩怨情仇。

回顧2006年經典賽,日本和南韓狹路相逢,南韓贏了日本後,球員高興的彼此擁抱嗨翻天,甚至把大大小小的太極旗插在投手丘上,當時日本看板球星鈴木一郎見到這一幕超火大。兩隊的恩怨不只如此,2009年經典賽,鈴木一郎曾經放話要打出讓南韓30年內趕不上的棒球,讓兩國樑子越結越深,韓國在比賽中搶進四強,又衝著日本人開始插旗,讓韓國人一吐怨氣。

 

2009年經典賽日本看板球星鈴木一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傳統強權就是傳統強權,日本在2009年冠軍戰,驚天一棒超前比分,加上王牌強投達比修有後援登板順利關門,讓日本分別在2006、2009年順利連霸。在這場歷史性的冠軍戰後,日韓兩國經典賽就從未再碰頭,今晚將是暌違14年首戰,而且兩國在經典賽對戰成績剛好是4勝4敗,實力伯仲之間,到底誰技高一籌,今晚就能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日本隊#南韓隊#世仇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9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