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出師不利!挨2發3分砲 南韓7:8不敵澳洲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4:59
澳洲葛蘭丁寧(Robbie Glendinning)7局上敲出關鍵3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葛蘭丁寧(Robbie Glendinning)7局上敲出關鍵3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今(9)日11時在日本東京巨蛋點燃戰火,由南韓與澳洲打頭陣,上屆未能晉級複賽的南韓,意外與澳洲陷入苦戰,雖一度取得領先,不過在7、8局接連被澳洲敲出2發3分打點全壘打,終場以7:8不敵澳洲,下一場比賽將於10日迎戰地主國日本。

WBC B組預賽首場賽事今(9)日由南韓對決澳洲,兩隊在前3局都沒能得分;4局上,澳洲韋德(Logan Wade)擊出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喬治(Darryl George)跑回全場第1分,澳洲取得1:0領先。5局上,澳洲攻勢再起,肯尼利(Tim Kennelly)面對效力韓職KT巫師隊的南韓先發投手高永表,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澳洲將領先擴大到2:0。

 

5局下,南韓吹起反攻號角,朴健祐敲出首安,接著梁義智面對澳洲投手麥格拉思(Daniel McGrath),直接把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大牆,壘上的隊友金賢洙、朴健祐都回來得分,這發3分打點轉全壘打讓南韓以3:2反超比數,嗨翻滿場南韓球迷。6局下半,南韓朴炳鎬打出全壘打,不過裁判經慢動作回放後,更改為二壘安打,隊友李政厚跑回1分,南韓取得4:2領先。
7局上,二、三壘有人時,澳洲葛蘭丁寧(Robbie Glendinning)相中南韓右投「飄髮哥」金元中偏高的指叉球,轟出左外野3分打點全壘打,壘上的隊友柏金斯(Robbie Perkins)、柏甲斯基(Ulrich Bojarski)都跑回分數,澳洲再度以5:4逆轉戰局。

7局下,南韓姜白虎代打擔任首名打者,掃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衝向二壘後,對休息室比出振奮手勢;不過此時澳洲野手逮到機會,在他後腳離開壘包時,冷不防從背後觸殺他,裁判也透過電視輔助判決判他出局。這段畫面被南韓網友po上網,直呼「有夠尷尬」、「基本功都不會。」

 

 
8局上,澳洲韋德面對南韓左投梁玹種,先是擊出二壘安打,接著下一棒隊友柏金斯接棒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送回壘上2名隊友,澳洲一口氣將領先擴大到8:4。

 
8局下,南韓金賢洙擊出2分打點安打,幫南韓追到6:8落後;南韓接著靠強迫進壘再得1分,以7:8結束第8局。第9局,兩隊都沒能再進帳分數,終場南韓以7:8不敵澳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南韓#澳洲#B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95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