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統一獅前洋投抗巴拿馬 荷蘭想再重演10分大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0:19
荷蘭的一壘手、前費城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表現備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的一壘手、前費城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表現備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8日分別取得勝利的荷蘭與巴拿馬,將在今日(3/9)碰頭,雙方都想藉著氣勢先取得2連勝。其中,打敗紅色閃電古巴的荷蘭,此役先發推出、曾來台效力統一獅隊前洋投馬帝斯(Shairon Martis),對抗來自中美洲的巴拿馬代表隊;至於昨天差點提前結束比賽,大勝中華隊的巴拿馬,則預計將派出效力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投手巴瑞亞(Jaime Barría),面對可怕的荷蘭長打火力。
 
從外媒分析來看,這兩隻隊伍過去、在歷屆棒球經典賽的對戰歷史只有一次,那是2006年那屆,荷蘭一樣派出馬帝斯先發主投,最終荷蘭以10比0完封大勝,馬帝斯甚至投出7局無安打的好表現,完全鎖死巴拿馬的攻擊火力。

 
 
代表巴拿馬先發對戰中華隊,繳出好成績的投手梅希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薦觀戰重點球員,除了兩隊先發投手外,美媒推薦荷蘭的一壘手、前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這位曾在大聯盟連續三季敲出30支全壘打的好手;以及巴拿馬游擊手、效力於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阿勞茲(Jonathan Arauz),兩人這場的表現備受關注。
 
這場A組的賽事,預計將在9日中午12時,於台中洲際球場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荷蘭#巴拿馬#馬帝斯#中華隊#W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69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