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塔特姆41分助陣 塞爾蒂克力擒騎士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7:55
塞爾蒂克塔特姆全場轟4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蒂克塔特姆全場轟4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對決克里夫蘭騎士,塞爾蒂克球星塔特姆(Jayson Tatum)在關鍵的第3節得到18分、全場攻下41分,率隊以117比113分擊敗騎士。

塔特姆說:「我自認從未花時間認真思考我的處境或我做了什麼事。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這已是我的第6個賽季。我馬上就要25歲了,我只想享受當下,保持現狀。」

 

塔特姆這場比賽除了攻下41分,還有11籃板和8助攻,率塞爾蒂克在本賽季對騎士的3場比賽中拿下首勝。憑著這場他職業生涯的第20場得分至少40分比賽,24歲的塔特姆在NBA史上25歲以下球員的得分榜上超過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躍居第7。

塔特姆技壓同樣參加明星賽的騎士球星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密契爾在這場比賽拿下44分,雖然在第3節摔倒但沒有受傷。

塞爾蒂克其他球員表現方面,霍福德(Al Horford)拿下23分和11籃板;布朗(Jaylen Brown)包辦16分。
 

騎士本賽季客場戰績降到13勝19敗,對陣勝率5成以上球隊的戰績下滑到19勝12敗。賈蘭德(Darius Garland)此役為騎士貢獻29分和9助攻。

騎士教頭畢克斯塔夫(J.B. Bickerstaff)說:「塔特姆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員,布朗則是一位知道如何讓你付出代價的球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塞爾蒂克#騎士#塔特姆#美國職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