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陷危機?詹皇右腳扭傷 要進季後賽更難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2:06
詹姆斯右腳扭傷缺席明天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右腳扭傷缺席明天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近來拉出一波三連勝小高潮,不過根據外媒報導,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前一場對上獨行俠的比賽中,於第三節末段踩到了鮑威爾(Dwight Powell)的腳導致不適,賽後離場走路一拐一拐,不過回放顯示這是「非接觸性傷害」,湖人隊也宣布詹皇將缺席明天對上曼斐斯灰熊的比賽。

詹姆斯缺席,湖人爭季後賽之路有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隊本賽季表現並不穩定,目前戰績29勝32敗,排名西區第12,距離西區前10名僅1場勝差,因此湖人隊必須牢牢抓住每一場比賽的機會,打進西區前10,才有機會進入季後賽附加賽;若是要直接取得季後賽門票,距離西區第6的獨行俠也僅2.5場勝差,若打出一波連勝,就很有可能躋身前六名。

詹姆斯目前正在接受進一步檢查,好了解受傷到什麼程度。在明星賽當週,他稱湖人賽季的最後階段,是他的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23場」比賽,現在看起來詹皇勢必得錯過幾場。ESPN分析,湖人在沒有詹皇的狀況下,進攻得分率(offensive rating)是聯盟中最差的,淨效率值(net rating)則是聯盟第四差,只贏過馬刺、火箭和活塞。

詹姆斯本季出賽47場,場均繳出29.5分、8.4籃板和6.9助攻,其實他在明星賽前,就因左腳痠痛連續缺席3場比賽,如今右腳又扭傷,據《The Athletic》報導,詹皇的傷勢可能會缺席數週,也讓湖人爭取季後賽之路增添不小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湖人#NBA#季後賽#詹皇#詹姆斯#洛杉磯湖人#獨行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47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