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星快來台! 世界盃男籃8月熱身賽在新北

記者 鍾嘉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22:13

2023年FIBA世界盃籃球賽將於8月25日到9月10日,在日本、菲律賓、印尼等地聯合舉辦,新北市政府與臺灣運彩、T1聯盟、立陶宛籃球協會合作,將8月的熱身賽移師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包括立陶宛,拉脫維亞、以及法國等勁旅將一同來台,甚至還有多位現役NBA球星將會上場,也將是台灣史上同時聚集最多NBA現役球員的一次,讓球迷十分期待。

圖/TVBS

 
熱血音樂響起,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球賽的刺激,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即將在8月25到9月10日開打,這回新北市政府跟T1聯盟爭取到熱身賽辦理機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現在在HBL的比賽,就是最近在比賽的過程當中,我非常關注,我們目前為止,光男子組的高中籃球隊,我們傳統的幾個強隊,都進到八強。」

圖/TVBS

機會真的很難得,這是世界盃層級的國家隊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熱身賽,這也是新北市史上同時聚集最多NBA現役球員的一次。
 

T1聯盟會長錢薇娟:「(台灣球迷)對於立陶宛或者拉脫維亞,以及法國的籃球,並不是太了解,但實際上在這三個國家陣中,有非常多非常多NBA球星,也將隨隊來到台灣參與熱身賽,當然未來我們也很希望,中華隊也有幸能參與這樣世界盃的賽事。」

圖/TVBS

世界盃籃球賽由日本、菲律賓、印尼聯合舉辦,共有32支隊伍,8月底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的熱身賽,讓臺灣球迷有機會一睹世界籃球強權的精采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侯友宜#世界盃#籃球#FI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3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