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杜蘭特轉戰太陽 讚許球隊具備奪冠所有條件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7:35
杜蘭特轉戰鳳凰城太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杜蘭特轉戰鳳凰城太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原本效力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的球星杜蘭特在上週一項重磅級交易轉到鳳凰城太陽,他相信太陽已轉型成NBA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也讓太陽隊燃起首次奪下總冠軍的希望。

法新社報導,目前因膝傷正在休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在主場3000名球迷的歡呼聲中出席賽前記者會,太陽隊今天的對手是洛杉磯快艇隊。

 

兩度拿下NBA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的杜蘭特表示,他相信太陽已有問鼎總冠軍之勢,並提及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還有曾以球員身份拿過3次總冠軍的總經理瓊斯(James Jones)。

他說道:「我認為我們具備成功的所有要素。我們有些人打過總冠軍賽,知道最後一輪比賽是什麼感覺。我們已經有了一位冠軍(瓊斯)來監督我們,而威廉斯就是一位冠軍級教練。」

杜蘭特還說,他享受高調轉來太陽隊所帶來的壓力,「我知道有壓力,因為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之一…每當踏上球場,大家都期待我和團隊做出偉大貢獻」。
 

杜蘭特透露自己一下飛機就很興奮,因為目前所到之處,球迷們都熱情歡迎,但他仍覺得必須每天證明自己,「球迷為這裡的球員設下了高標準,可以看出他們對球隊的奉獻程度」。

同時,杜蘭特回顧他在籃網的許多挫折,籃網隊希望由他、厄文(Kyrie Irving)及哈登(James Harden)組成三巨頭,不過3人只在一起打了16場比賽。

杜蘭特指出,「我們在球場上的表現不夠多」,他認為要贏得總冠軍並成為一支偉大隊伍,需要更多時間在場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籃網#杜蘭特#太陽#NBA總冠軍#籃球#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37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