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又夢碎?「溜馬鍋神」續簽2年約 本季年薪翻倍創紀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5:33
多次傳出是湖人交易補強目標之一的特納,已經與溜馬續約2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次傳出是湖人交易補強目標之一的特納,已經與溜馬續約2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NBA本季交易截止日僅剩不到2個禮拜,其中季前多次與湖人扯上邊的26歲中鋒特納(Myles Turner),反而是在今(29)日與溜馬球團達成「重談合約又續約」的共識,續簽1份2年6000萬美元(約為18.1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其中溜馬會在本季預先支付1710萬美元(約為5.2億元新台幣)的薪水給特納。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特納這次的續約非常特別,是以「重談合約又續約」(renegotiate and extend)的方式完成。因此,這次溜馬與特納的續約,雖雙方帳面上簽下的是1份2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但實際上卻有1710萬美元會預先於本季支付。

 

特納與溜馬達成2年續約協議,且本季年薪還被調漲171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補充解釋,特納本季適逢合約年,原先的年薪為1800萬美元,但經過這次續約加薪後,本季年薪來到了3510萬美元。馬克斯說明,溜馬之所以能夠以「重談合約又續約」的方式與特納續約,是因為他們本季團隊薪資低於薪資下限。不過這麼一來,特納明年賽季的年薪必須一口氣調降40%。

馬克斯指出,特納在經過續約之後,雖仍然可以被球隊交易,但考量到年薪調漲至3510萬美元,故也會加深交易的難度。另外,特納未來2季的年薪分別只剩2100萬美元、2000萬美元,但馬克斯強調,此金額其實已符合特納在自由市場上的最高價。

 
至於,特納未來是否仍會繼續待在溜馬呢?對此,馬克斯分析,這次續約對於特納及球團無疑是「雙贏」,除了能夠讓正值重建階段的溜馬球團保持操作靈活性,也能夠讓他繼續搭配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2大新星建隊。

馬克斯認為,特納仍有被交易可能性,不過也有望留隊繼續與哈利伯頓合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納本季場均能夠攻下17.5分、7.9籃板、1.4助攻、2.4阻攻的亮眼成績,另外還有54.4%的投籃命中率、39.1%的三分球命中率。值得一提的是,特納不論是場均得分、籃板、投籃命中率及三分球命中率,皆創下生涯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溜馬#湖人#Myles Turner#續約#Bobby Marks#中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