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辛斯有望簽約湖人?主帥試訓給好評 戴維斯傳明星賽前回歸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0:45
湖人總教練漢姆對於考辛斯的試訓結果給予好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總教練漢姆對於考辛斯的試訓結果給予好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去年12月17日對戰但佛金塊時不慎弄傷右腳退場,至今仍在養傷,而戴維斯的缺陣也讓湖人禁區戰力告急,因此球隊也在上周試訓了兩位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和(Meyers Leonard),據悉湖人有望簽下其中一人。

考辛斯曾在2019-2020球季加盟湖人,但在練球時卻不幸撕裂左膝十字韌帶,導致該賽季報銷,本季仍在自由市場等待球隊報價;而雷納德過去效力邁阿密熱火時鬧出歧視猶太人風波,加上受到肩膀和腳踝傷勢,2021年1月後就不曾出現在NBA賽場。

 

雷納德因鬧出歧視猶太人風波,近2年不曾出現在NBA賽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對兩人的試訓狀況給予好評,他表示「他們看起來都很棒,不過他們加入後是否能幫助到球隊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們會在各種狀況下進行嘗試」;而漢姆被問到是否會以10日短約簽下其中一人時,他僅回覆會等待球團報告「讓我們拭目以待」。

正在養傷中的戴維斯也傳來好消息,《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表示戴維斯目前已經恢復到可以跑步的狀態,並透露戴維斯有望在2月19日的明星賽開打前復出。

 
戴維斯傳出有望在明星賽前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星賽過後湖人還剩下30多場例行賽要打,倘若戴維斯能回到受傷前的水準,加上詹姆斯(LeBron Jame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能保持目前火熱狀態的話,湖人或許還保有衝擊附加賽,甚至季後賽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湖人隊#考辛斯#試訓#戴維斯#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126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