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扛國家隊「4番」?吉力吉撈:不多想、先搶勝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16

中華隊經典賽名單13日公布,各隊好手都選進名單,味全龍強打「吉力吉撈」,被外界評為能扛下第四棒,受訪時笑說入選當時,在家裡看電視,接到電話通知又驚又喜。

主持人琪琪:「林凱威陳冠偉還有我們吉力吉撈。」

 

13日公布經典賽名單,中職味全龍隊,有5位入選36人,吉力吉撈被外界評為,有機會扛下國家隊第四棒。

味全龍球員吉力吉撈·鞏冠:「我其實也是都滿平常心的,沒有去刻意想太多會不會入選的事情,那其實就是在季後其實做滿多訓練的,也是讓自己的身體能夠維持在好的狀態。」

談到入選當時,吉力吉撈笑說很興奮,對於球隊定位沒想太多,會全力幫國家搶下勝利。
 

味全龍球員吉力吉撈·鞏冠:「(林智勝)他說要打這種賽事其實要打好,短期比賽要打好其實不太容易,那其實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把自己調整好。」

圖/TVBS

球隊上「賢拜」林智勝不藏私,跟他分享打國際賽經驗,投手林凱威則是繼12強後再度入選,他透露餅總林岳平很早就有在討論。

味全龍球員林凱威:「(不是電話)餅總(林岳平)直接在球場上跟我講,(餅總直接跟你講?)對他們..,我們對他們在天母的時候。」

球季還沒結束,林凱威就一口答應願意披上戰袍,至於新人王陳冠偉,則是這幾天才接到通知。

味全龍球員陳冠偉:「很開心啊,聯盟的人打電話過來問說參加集訓這樣。」

入選的球員們難掩興奮,同場現身還有「龍之子」徐若熙,上一季動TJ手術鮮少公開場合露面,換了新造型幫球迷簽名。

 
圖/TVBS

比球員名單更早公布的是啦啦隊,味全龍小龍女有5位入選,繼中職明星賽後,再次齊聚洲際跳各隊應援。

味全龍啦啦隊員小映vs.賴可:「過完年後要準備經典賽了,對然後我們有什麼準備,是不是過年不能吃太多啊對對對,因為我們突然想到這件事情,就是要迎接我們經典賽練習所以我們呢,一定要就是把自己的身材維持好,就是他是服裝已經量好了。」

經典賽名單出爐後,距離比賽剩不到2個月,球員將在1/29日農曆年後集訓。

味全龍啦啦隊員小映vs.賴可:「中華隊加油。」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經典賽#中職#球迷#林智勝#味全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