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確定要打經典賽!回台時程曝光 將在台灣過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4:38
林子偉。(圖/翻攝自悍創運動行銷臉書)
林子偉。(圖/翻攝自悍創運動行銷臉書)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開打,各國都在籌組最強代表隊,中職5日召開教練團會議討論36人名單,於1月28日集訓,最終名單將為30人。目前仍在澳職比賽的林子偉,今(8)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悍創運動行銷表態,確定要打經典賽,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回台時程。

更多新聞:「洗面乳」刷瓦斯爐陳年油垢 亮到婆婆驚艷:下巴掉下來

 

林子偉自2019年亞錦賽後就沒再披中華隊戰袍,因亞錦賽奪冠取得補充役資格,仍在列管中,目前在澳職比賽,經紀人今向《TVBS新聞網》證實,將於整個季賽結束後返台,預計回台時間約為過年前1月17、18日左右,稍作休息後,將與台灣隊教頭林岳平討論溝通,再依照中華隊報到時間去報到。

更多新聞:加油且慢!汽油明調降0.4元 柴油價格不變

中職於5日討論的36人名單,雖仍不能公布,但林岳平指出,外界關心的張育成、張奕、吳念庭、宋家豪、王柏融及林子偉皆在名單內。集訓場地部分,3月初以前都會在斗六練習,經典賽報到日為3月3日,屆時將移師台中洲際球場,熱身賽則有中職會自辦3場比賽,官方2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偉#經典賽#棒球#澳職#名單#中華隊#列管#過年#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81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