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年前改造門面!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找帥醫做美牙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7:24
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圖/球團提供)
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圖/球團提供)

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本季表現相當亮眼,場均攻下21.21分,15.5籃板,2.71次助攻,是新北國王穩居聯盟龍頭寶座的重要功臣。季初他不僅瘦身有成,這回還趕在年前「美白一波」,找上知名網紅牙醫趙國翔打造一口亮白牙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yron Mullens(@byronnovic)分享的貼文

 

牧倫斯在個人IG表示,感謝醫師幫他型塑出完美笑容,做貼片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牙醫趙國翔指出,「牧倫斯的牙齒有一些問題,因為他很愛吃硬的東西,所以有一些磨損,另外他不太滿意牙齒的顏色,考量到他咬合力道比較重,有磨牙問題,最後選擇做全瓷冠來幫他修復牙齒。」

由於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和趙國翔熟識,當牧倫斯提出想在台灣做牙齒美白貼片時,毛加恩遂向他引薦趙國翔。「當時他傳了一些國外陶瓷貼片的照片給我,也說他在美國諮詢過,美國醫師也建議他可以做。」牧倫斯考量這次會在台灣停留大約三年,欲展開全新生活,因此想重拾完美笑容。
 

牧倫斯在年前改造門面。(圖/趙國翔提供)


不過看診過程中發生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身高213公分的牧倫斯在接受全口X光片檢查時,因為實在太高,沒辦法站著拍X光片,護理師隨即拿椅子請他坐下拍,沒想到還是因為過高,所以其他護理師也要跟著墊著腳。「這是我接過最高的客人」,趙國翔說。

其實趙國翔不少客人都是籃球員,包含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效力CBA上海大鯊魚的劉錚,以及現效力於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蕭順議,但這些球員身高都介於190-200公分間,讓趙國翔忍不住笑說,牧倫斯躺在看診檯,腳都超出椅子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國翔#牧倫斯#新北國王#全瓷冠#美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5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