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為大咖球星留伏筆?籃球博士接掌鋼鐵人兵符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7:24
鄭志龍接掌鋼鐵人兵符。(圖/球團提供)
鄭志龍接掌鋼鐵人兵符。(圖/球團提供)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7)日宣布,由負責督導球隊運作與管理的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兼任總教練一職。鄭志龍兼任總教練之後,將全權負責球隊競賽、訓練等相關工作,近期也加入球員訓練及安排等事宜,明(8)日主場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將是鄭志龍初掌兵符的處女秀。

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圖/球團提供)

 
鋼鐵人戰績持續低迷,1勝13敗聯盟墊底,勝率只有7%。綜觀鋼鐵人過去戰績,2021-22賽季,貝瑞(Demarcus Berry)執教時4勝13敗,隨後洪啟超短暫代理,季前找來格魯諾維奇(Slavoljub Lale Gorunovic)執教,沒想到開季前再度THANK YOU,此後經歷洪啟超2度暫代、莫銳(Dean Murray)執教1勝10敗,如今迎來籃球博士鄭志龍,希望希望能挽救鋼鐵人低迷戰績。

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其實鄭志龍一直在都在球隊,對球隊具有一定程度了解,對球員間的相處也非常熟悉。另外龍哥資歷都很符合需求,希望能帶領球隊打出不一樣的陣型。但所有調整都需要時間,希望在龍哥帶領下,能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面貌。」高景炎指出,本來在季中調整,困難度就比較高。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鋼鐵人#高景炎#鄭志龍#籃球博士#P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75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