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王」拉文季中恐被交易?外媒曝尼克、湖人等多隊有意搶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7:48
拉文本季表現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文本季表現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芝加哥公牛隊近期戰績不佳,陣中球星「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又與其他隊友傳出不合,先前曾有消息指出公牛很可能會交易拉文,近日《Hoops Hype》記者Michael Scotto就表示,一旦拉文擺上交易桌,將引來紐約尼克、洛杉磯湖人、達拉斯獨行俠、邁阿密熱火等隊追逐。

拉文去年夏天才以5年2億1500萬美元與公牛續約,未料開季後表現卻不如以往,目前場均可貢獻22.4分、4.3籃板、4.3助攻,其中得分是他自2017-2018賽季以來的新低,加上拉文先前與總教練、隊友都發生過爭執,讓拉文與球隊不合的傳聞越演越烈。

 

拉文曾與隊友發生激烈爭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他與隊上另一位球星狄羅森(DeMar DeRozan)雖然沒有嫌隙,但兩人球風卻不合,在比賽中無法產生好的化學效應,為了解決此問題,公牛已經召開多次會議,甚至也讓兩人單獨面對面長談,只是戰績始終未見起色。

拉文與狄羅森的球風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公牛戰績為17勝21負,排在東區第10名,Michael Scotto指出公牛仍想力拚季後賽席位,因此可能不會輕易把拉文擺上交易桌,不過若公牛鐵了心要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拉文,那尼克、湖人、獨行俠、熱火等隊將會展現出高度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公牛隊#拉文#灌籃王#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479

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