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拍賣高級櫻桃 標出超狂價「一粒櫻桃4300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7:29
鮮嫩欲滴、色澤飽滿的高級櫻桃品種「佐藤錦」。(圖/翻攝自船昌集團@k_funasho推特)
鮮嫩欲滴、色澤飽滿的高級櫻桃品種「佐藤錦」。(圖/翻攝自船昌集團@k_funasho推特)

日本山形縣的超高級櫻桃品種「佐藤錦」昨(5日)在全國各地的拍賣會上展開競標,一盒500公克的佐藤錦櫻桃,在東京大田市場賣出130萬日圓(約新台幣)的高價;若以單粒價錢來計算,想嚐一顆鮮嫩欲滴的佐藤錦櫻桃,可得花上1萬9000日圓(約新台幣4344元)。
 
據日媒《讀賣新聞》報導,這種在溫室栽培的佐藤錦櫻桃,一粒直徑大約是2.5至2.8公分,表面富有光澤、呈現美麗的深紅色。東京大田市場的買主花費130萬日圓才將一盒500公克的佐藤錦櫻桃標下,寫下歷史新高價,成交價比去年還高出10萬日圓。

 

東京大田市場的得標者花了130萬日圓才成功標下這盒佐藤錦櫻桃。(圖/翻攝自船昌集團@k_funasho推特)

另一位在山形天童青果市場的買家「JA天童食品」則以100萬日圓標下佐藤錦櫻桃,他表示,會將櫻桃做為送禮用的商品來販售,「農民很辛苦的種出櫻桃,所以我們也努力競標把它買下來了。」
 

 

 


 
這批佐藤錦櫻桃是拍賣會前一日(4日)被採摘下來,由山形縣天童市的73歲農民花輪和雄所栽培的。從去年6月開始,他把170株幼苗放在專用的冰箱,溫度設定在攝氏3度,來模擬冬日的寒冷天氣;同年10月左右,再把植株移到溫室內栽種,最後成功收穫了80公斤的櫻桃,收穫量比往年多出了3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山形縣#拍賣會#高級櫻桃#水果#佐藤錦#東京#競標#大田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46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