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碎摩洛哥奪牌夢!克羅埃西亞2:1險勝 魔笛感人終戰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3:43

世足季軍大戰,最終由克羅埃西亞,以2:1踢贏摩洛哥。如賽前預期的激戰,才開踢前10分鐘,兩隊就1:1平手。最終非洲驕傲、摩洛哥,還是不敵對手遺憾敗北。而克羅埃西亞中場大將、魔笛,今年已經37歲,本屆世足很有可能成為最後一舞,賽後也開心和自己的小孩在場中合影,留下感人溫馨的畫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季軍賽雙盾對決,但克羅埃西亞還是技高一籌,2:1驚險踢贏摩洛哥。

克羅埃西亞球迷:「(克羅埃西亞踢得像世界冠軍),我們血壓飆高不得不吃藥冷靜,但不管怎樣克羅埃西亞就是世界冠軍。」

最神的是才開踢7分鐘,克羅埃西亞後衛格瓦迪奧爾,禁區內魚躍頭錘先馳得點。

 
CNN體育主播Patrick Snell:「2分鐘後摩洛哥達里,突破防線進球完美得分,不過是這場開踢前10分鐘。」

摩洛哥後衛達里以牙還牙,同樣使出頭錘將比數追成1:1,雙方持續纏鬥。

體育主播Patrick Snell:「就在上半場結束前夕,克羅埃西亞再次重掌賽局,奧爾西奇終結賽事。」

克羅埃西亞前鋒奧爾西奇,一記傳球似乎有點踢歪,不過打中門柱意外破門領先一球,成為奪勝關鍵,下半場兩邊防守大戰比數沒再動過,讓克羅埃西亞拿下本屆世足第三,37歲中場大將魔笛,可能是他的世足最後一舞最終也光榮奪牌。

克羅埃西亞球迷:「非常精彩莫德里奇(魔笛)了不起的球員,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魔笛賽後感性親吻小孩,更在賽場開心繞圈圈,他生涯為國家隊貢獻很大,踢進四屆兩度都闖入四強戰,2018更奪下世足金球獎,個人累積5次單場最佳球員。

克羅埃西亞球迷:「我們是非常小的國家,但很驕傲我們很有耐心比賽,因此獲得這樣的結果。」

 
季軍之戰結束,儘管非洲驕傲摩洛哥,首度闖進世足四強,奪牌夢想被克羅埃西亞粉碎,但球員奮戰的精神,也感動不少球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克羅埃西亞#摩洛哥#季軍賽#魔笛#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0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