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界質疑內馬爾為何排在第五點罰球?巴西教頭賽後說明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7:20
內馬爾被排在第五點踢罰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內馬爾被排在第五點踢罰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事已進入白熱化階段,「森巴軍團」巴西與「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鏖戰至PK大戰,最終巴西以2比4輸球遭淘汰,賽後外界也質疑巴西總教練為何將內馬爾(Neymar)安排在第5點踢罰球?導致這位巴西頭號球星只能看著球隊被淘汰卻無法作出貢獻。

巴西向來以進攻聞名,不過在90分鐘正賽卻始終無法攻進克羅埃西亞大門,直到延長賽才靠著內馬爾精彩突破成功射門,然而克羅埃西亞也在延長賽結束前由替補上陣的佩特科維奇(Bruno Petkovic)射門破網,雙方1比1平手進入PK大戰,最終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以4比2勝出,晉級4強。

 

內馬爾並未獲得12碼罰球機會,只能眼睜睜看著巴西遭到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在PK大戰由羅德里戈(Rodrygo)擔任先鋒,接著依序為卡塞米羅 (Carlos Casemiro)、佩德羅(Pedro)、馬基尼歐斯(Marquinhos),最後才是內馬爾;結果羅德里戈首球被克羅埃西亞門將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擋下,卡塞米羅及佩德羅都有踢進,但第四點的馬基尼歐斯打中門柱,導致巴西以2比4吞敗,而做為第五點的內馬爾並未獲得12碼罰球機會,只能眼睜睜看著巴西遭到淘汰,因此許多球迷也對於巴西在PK大戰的球員順序感到不解。

泰特認為第五點壓力最大,應該讓心理素質及狀態最好的球員來操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教練泰特(Tite)賽後則針對內馬爾被排在第五點踢罰球進行說明,他指出「由於第五點的壓力最大,所以應該讓心理素質及狀態最好的球員來操刀」;不過德國傳奇球星克林斯曼(Juergen Klinsmann)卻有不同看法,他向《BBC》表示「近幾年,你總會看到最會踢12碼罰球的選手排在第一位,而不是在最後面,因為他很可能沒機會踢到」,克林斯曼也強調若他擔任巴西總教練,就會讓內馬爾踢第一點罰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巴西#克羅埃西亞#PK大戰#內馬爾#8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2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