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日本率先破網!前田大然射門得分 半場1:0領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23:58
日本靠著前田大然於第43分鐘時漂亮射門,取得1比0領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靠著前田大然於第43分鐘時漂亮射門,取得1比0領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堪稱2022卡達世界盃一大驚奇的日本,終於在今(5)日晚間11時迎來16強賽,而對手將是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賽前各界普遍認為,日本與克羅埃西亞雙方的實力相差不遠,有望一路鏖戰至延長賽才得以分出勝負。不過日本在第43分鐘時,靠著一記角球,加上谷口彰悟頂球助攻,讓前田大然成功射門得分,幫助日本取得領先。

日本隊過去曾3度晉級世足16強,無奈卻都未能繼續向前挺進一步。本屆日本在小組賽一貫採取「先守後攻」的奇招,成功靠著大量的進攻型球員,在下半場逆轉戰勝德國、西班牙。不過克羅埃西亞擁有豐富的大賽經驗,能否成功見招拆招,也是本戰一大焦點。

 

截至日本、克羅埃西亞之戰前,本屆世界盃16強對戰表。(圖/TVBS)

日本在此戰擺出「3-4-3」陣型,而克羅埃西亞則是擺出「4-3-3」陣型。日本與克羅埃西亞在開賽10分鐘內,就分別獲得一次「門前進攻」的機會,然而都沒能為球隊先馳得點。

前田大然射門破網瞬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日本在第43分鐘時,靠著一記角球,加上谷口彰悟頂球助攻,讓前田大然成功射門得分,幫助日本取得領先。值得一提的是,這不但是日本上半場3次射門當中,唯一一次射正外,更是日本本屆「首度率先得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16強賽#日本#克羅埃西亞#2022卡達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2

0.1024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