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度對決沒贏過!遭美國逼平戰局 下場「英國內戰」拚晉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07:35
英格蘭「三獅軍團」三度對決美國皆未能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三獅軍團」三度對決美國皆未能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被不少球迷譽為「難看的一屆」,雖然不少賽事大爆冷門,但畢竟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盛會,仍是有極高的關注度,而美國也睽違12年再度對上英國,不過出乎全場意料的是英國「三獅軍團」竟然在這場關鍵戰役進攻當機,最終0:0與美國打成平手,錯失提前拿下晉級門票的機會。

英格蘭全場錄得8次射門、少於美國的10次射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1950世界盃、2010世界盃後再度碰頭,首戰對決伊朗曾展現強大火力、以6:2帶走勝利的「三獅軍團」全面熄火,全場8次射門中有3次射正但均未成功破門,而美國方面則是10次射門1次射正,最終雙方0:0戰霸、英格蘭以4積分坐穩B組榜首、美國則以2積分排名第三。

和局收場獲得1積分、英格蘭以4積分位列B組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蘭全場有高達56%的控球權卻是一分未得,甚至在下半場換上前一戰表現亮眼的格雷利許(Jack Grealish)、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等人都難打破僵局,也寫下世界盃三度碰頭均未能贏過美國的紀錄;接下來英格蘭將對決同組排名第四的威爾斯上演「英國內戰」,力拚取得晉級機會。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達世界盃#美國#英格蘭#三獅軍團#英國內戰#威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2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