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今晚強碰烏拉圭 盼延續亞洲球隊在世界盃驚奇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5:24
韓國今晚將對決烏拉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今晚將對決烏拉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洲球隊大放異彩,沙烏地阿拉伯與日本首戰都有精彩演出,今天晚間9時換「紅魔」韓國隊亮相,首戰遭遇南美強權烏拉圭隊,外界關注韓國能否再創驚奇。

瑞士隊晚間6時將迎戰非洲雄獅喀麥隆隊,而另一場觀戰焦點之一是韓國球星「歐巴」孫興慜手術後身手是否依舊。

 

孫興慜效力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托登罕熱刺隊(Tottenham Hotspur),國際足總世界盃(FIFA World Cup)前在歐洲冠軍聯賽(European Champions League)16強眼窩受重創骨折,於接受手術治療後仍表態不惜一切代價再站上世界盃舞台。

賽前雖遭逢主力受傷利空,但韓國不絕望,今年卡達彷彿是亞洲球隊幸運地,包括沙烏地阿拉伯首役以2比1擊敗阿根廷隊,日本昨天也以2比1逆轉勝德國隊,雙雙譜出大驚奇。

至於兩度在世界盃奪冠的烏拉圭4年前世界盃止步8強,去年球隊撤換執教達15年的總教練塔巴雷斯(Oscar Tabarez),改由47歲阿隆索(Diego Alonso)接掌兵符,球隊也有新氣象,唯一不變的是球隊核心仍是王牌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
 

烏拉圭去年世界盃資格賽連4場失利,包括1比3輸給巴西隊及0比3慘敗玻利維亞隊,阿隆索上台後,率球隊拉出4連勝走出陰霾,證明仍是南美頂級足球勁旅,且在阿隆索執教後9場比賽總共僅失2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世足#H組#世界盃#孫興慜#韓國#烏拉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0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