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又爆冷門!德國慘遭滑鐵盧 1:2輸給日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3:43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再爆冷門日本以2:1擊敗德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再爆冷門日本以2:1擊敗德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23)晚E組小組賽由德國對上日本,一般外界看好德國應該能夠勝出。這場比賽德國掌握超過7成攻勢,一路壓著日本隊打,上半場靠著12碼罰球取得1:0領先。不料到了下半場風雲變色,日本隊接連踢進2球,最後以2:1勝出,讓賽前被各界看好的德國隊慘遭滑鐵盧。
 

踢進追平球的日本隊前鋒堂安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擊敗「冠軍熱門」阿根廷 沙國放假一天舉國歡慶

德國隊在上半場第33分鐘,靠著伊爾卡伊.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一記12碼罰球得分,取得1:0領先。就在上半場傷停時間,德國原本有進球,但之後判定進球無效,無緣拉開比數。

到了下半場,日本隊開始反擊,儘管控球率遠遠不及德國,第71分鐘才剛換上來的前鋒堂安律把握機會,在第75分鐘時於禁區內踢進球,雙方形成1:1平手。沒想到第83分鐘,同樣也是下半場才換上場的前鋒淺野拓磨,在禁區內射門踢進,反以2:1取得超前。
 
德國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卡達太熱冷氣開太強 西班牙7球員上場前感冒

最後德國隊反攻無力,終場就以1:2輸球,意外爆冷門。這也是繼昨晚沙烏地阿拉伯擊敗阿根廷後,本屆賽事的第2場爆冷門。

綜觀本場比賽數據,德國對的控球率74%遠勝於日本的26%,就連射門次數26次、射正9次,也多於日本的12次、射正4次,整場攻勢德國遠遠多於日本,但並未把握機會,反而遭日本隊在下半場逆襲成功,意外吞下本屆世足賽的小組賽首敗。接下來還要面對西班牙和哥斯大黎加,倘若未能取勝,想晉級16強賽恐怕不樂觀。

事實上,德國隊是世足賽的傳統勁旅,分別在1954年、1974年、1990年和2014年,4度踢下世界盃冠軍,與義大利並列史上第2,僅次於南美足球強權巴西的5次。不過德國在上一屆2018世足賽,在小組賽分別輸給墨西哥和韓國,雖然贏了瑞典,但仍在小組賽墊底,​​​​​​​提前出局,未能衛冕冠軍,這也是德國隊首次在分組賽中就出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日本#世足#世界盃#爆冷門#小組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00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