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晉級機率只剩11%!阿根廷爆冷輸球 16強恐看嘸梅西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2:21
阿根廷首戰輸球後,晉級16強的機率僅剩11%。(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首戰輸球後,晉級16強的機率僅剩11%。(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開踢第二天就大爆冷門!被視為本屆奪冠熱門的阿根廷在昨(22)日以1比2不敵沙烏地阿拉伯,令全世界球迷相當失望。不過雪上加霜的是,自1998年世界盃改制為32強後,共有73支隊伍在首戰輸球,且最終僅有8隊晉級,換句話說,阿根廷晉級16強的機率,恐怕僅剩11%。

今年35歲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先前宣布,本屆世界盃將是他生涯最後一次出賽,因此各界都相當關注,梅西能否在退役前一圓冠軍夢。在昨日的比賽中,梅西於開賽10分鐘就靠著一記12碼罰球,幫助阿根廷取得領先,未料沙烏地阿拉伯卻在下半場開踢5分鐘內連進2球,成功逆轉戰局。

 

阿根廷首戰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吞下這場敗戰後,除了終止國際賽36連勝的紀錄外,更是阿根廷自1990年世界盃後,首度於分組賽首戰輸球。這樣的結果,除了讓全隊上下的士氣大受打擊外,也讓世界各地的球迷感到失望,深怕梅西的「最後一舞」會提前在小組賽就黯然謝幕。

目前戰績為0勝1負的阿根廷,接下來若想晉級16強淘汰賽的話,那麼接下來面對同組的墨西哥、波蘭就絕對不能輸球,否則將直接淘汰。另外,根據《體育日本》報導,自1998年世界盃改制為會內賽32強後,首戰輸球的73支隊伍當中,僅有8隊順利晉級,機率僅有11%。

 
梅西雖在一開賽就靠罰球得分,無奈仍被沙烏地阿拉伯於下半場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的下一場比賽,是在台灣時間11月27日凌晨3時,面對世界排名第12的墨西哥,同時也是阿根廷在C組當中,實力最強大的對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卡達世界盃#2022世足#阿根廷#梅西#晉級16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100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