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爆冷輸球 沙國2:1逆轉勝梅西黯然

記者 蘇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00:13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天大爆冷門,南美強權阿根廷,首戰對上沙烏地阿拉伯,這也是阿根廷傳奇球星梅西,五度叩關世足賽,儘管梅西踢進12碼球,率先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沙烏地阿拉伯上演大驚奇,下半場接連踢進兩球,終場以2比1,擊敗世界排名第三的阿根廷,成為本屆開賽以來的最大黑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阿根廷教練,大膽採用高位防守戰術,對方才後場傳球,全體球員就壓上逼搶,製造越位陷阱,阿根廷前鋒連續兩次單刀攻門,都被判越位。阿根廷光是上半場,累計多達7次越位。

開賽第48分鐘,沙烏地阿拉伯展開快攻,謝赫里起腳射門破網,雙方1比1平手,阿根廷一度亂了陣腳,5分鐘後沙烏地阿拉伯再進一球,反而以2比1超前,接著改用鐵桶陣戰術,全力防守,最後爆冷贏球,也成為本屆世界杯,亞洲第一支贏球的球隊。

沙國球迷歡呼慶祝勝利,沙烏地阿拉伯球迷欣喜若狂,沙國足球世界排名51,要對戰世界排名3的阿根廷,賽前外界大多看好阿根廷會贏球,球迷畫面RT05和06,有球迷在賽前表示今年是梅西的時刻,最好的永遠是最好的,我不想說什麼,因為我總是期待最好的,是時候了這是屬於梅西的一年,「The best , always the best. I don't want to say nothing because I am expecting the best, always. This is the time, this is the year for Lionel Messi。」

 
阿根廷賽後舉國震驚,當地權威大報頭版,就以「卡達的天崩地裂」和,「世界盃遭遇重擊」,形容這場敗仗。而卡達在本屆世界盃,採用最新的半自動越位科技,電腦系統會在畫面上自動劃出越位線,通知工作人員,最終通知主裁判,整個過程只要25秒,沙烏地阿拉伯演出逆轉勝,也為亞洲球隊打出大驚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達世界盃#阿根廷#沙烏地阿拉伯#贏球#冷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412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