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再輸下去!湖人高層憂明年恐幫鵜鶘搶下「法國怪物」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20:03
「法國怪物」溫班亞瑪被視為明年選秀狀元的最大熱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怪物」溫班亞瑪被視為明年選秀狀元的最大熱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紐澤西籃網,靠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轟37分、18籃板,率領湖人以116比103贏球,儘管終結了球隊5連敗窘境,但這卻僅是本季的第3勝,目前在西區僅排名倒數第2,近日傳出球隊高層似乎也開始擔心了,因為在這樣輸下去,湖人很可能會幫助紐奧良鵜鶘隊搶到明年選秀狀元最大熱門「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

湖人隊戰績不佳,目前僅排在西區倒數第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在2019年向鵜鶘隊交易戴維斯時,不只送出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波爾(Lonzo Ball)、哈特(Josh Hart)等球員之外,也送出多枚選秀權,當中包含2023年首輪籤的交換權,代表鵜鶘明年有資格看完順位再換,因此湖人擔心他們可能會因此幫鵜鶘搶到溫班亞瑪。

來自法國的溫班亞瑪擁有224公分身高及243公分臂展,具備出色的控球以及投籃能力,上個月他所效力的法國球隊拉斯維加斯對上G聯盟球隊,不僅讓ESPN進行全國轉播,還吸引NBA 30支球隊高層、球探,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保羅(Chris Paul)、布克(Devin Booker)等球星到場觀戰,顯見溫班亞瑪早以被視為2023年的選秀狀元。

鵜鶘擁有湖人隊2023年首輪籤的交換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如果湖人季末的戰績排在全聯盟倒數前3名,將有14%的機率抽中狀元籤,但就算湖人幸運抽中狀元籤,也只能眼睜睜送給鵜鶘,因此湖人高層十分擔心若球隊戰績沒有起色,等於是幫助鵜鶘搶下將成為聯盟新一代巨星的溫班亞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湖人隊#選秀權#法國怪物#溫班亞瑪#鵜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66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