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選秀權 結果共52筆

  • MLB/為衛冕美東冠軍做準備 金鶯簽下賽揚名投伯恩斯

    國聯賽揚獎得主、明星右投伯恩斯(Corbin Burnes)2日證實,從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交易至金鶯(Baltimore Orioles),新賽季將從美聯東區出發。這次交易中,金鶯隊釋出左投霍爾(DL Hall)與內野新秀奧提茲(Joey Ortiz),並且提供一個選秀權作為交換條件。
    2024/02/02 11:07
  • NBA/老鷹莫瑞爭奪戰!美媒曝湖人接觸中 選秀權成交易變數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有意送走後衛莫瑞,美媒指出,攻守都有一定水準的莫瑞,成為有意提升後場戰力洛杉磯湖人的理想人選,湖人目前已與老鷹展開談判。
    2024/01/13 14:28
  • NBA/爵士願交易「芬蘭司機」?傳要價5首輪籤 雷霆成潛在下家

    爵士上個賽季在菜鳥總教練哈迪(Will Hardy)精湛執教之下,一度穩居西區8強。不過,爵士總裁安吉(Danny Ainge)並未停止球隊的重建計畫,如今就連上個賽季破繭而出的「芬蘭司機」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據傳也不再是球隊非賣品,只是至少得準備5張首輪選秀權,才可能打動安吉的心。
    2023/12/19 20:51
  • NBA/太陽違規提前招募尤班克斯 2024年次輪選秀權遭沒收

    NBA鳳凰城太陽今夏除了透過交易迎來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之外,也在自由市場簽下中鋒尤班克斯(Drew Eubanks)進行補強,不過聯盟近日宣布太陽因違規提前招募,所以將沒收一個選秀權。
    2023/10/27 11:16
  • NBA/快艇再補強!逢低簽「前馬刺露鳥小將」 傳繼續追求假日哥

    洛杉磯快艇近年為了圍繞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大球星建隊,不但送出大量的選秀權外,也鮮少會在自由市場中引進年輕潛力股。不過,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說法,快艇將與上季因「露鳥」風波而遭買斷的前聖安東尼奧馬刺小將普里莫(Josh Primo)簽下雙向合約,希望能逢低買進挖到寶。
    2023/09/30 10:21
  • NBA/鵜鶘「灌籃亞軍」左膝動刀!至少缺席10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鵜鶘近年靠著大量的選秀權、精準的交易,成功打造出一支年輕且具備季後賽實力的隊伍。不過,陣中多名主力傷勢頻傳,使得他們沒有辦法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更上層樓,如今就連上季大放異彩的前鋒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在日前一次自主訓練中弄傷左膝半月板軟骨,預計得休養10至12週的時間,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3/09/08 11:49
  • 魔獸快來!台啤雲豹手握選秀狀元+榜眼籤 補強新秀戰力

    T1台啤雲豹籃球隊今(12)天宣布與台新球團達成交易,以球員黃聰翰及2024首輪選秀權換得2023選秀會首輪第二順位。
    2023/07/12 12:35
  •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2023/07/06 10:37
  • NBA/省錢成功!老鷹「賤賣」柯林斯至爵士 脫手3年24億套牢股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跑,許多球隊也不斷努力調整團隊薪資結構。其中,老鷹就在台灣時間今(27)日與爵士達成了一筆交易,將年僅25歲的中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送走,並換回老將前鋒蓋伊(Rudy Gay)與一張未來次輪選秀權,成功擺脫其剩餘3年7800萬美元(約24.2億元新台幣)的鉅額合約。
    2023/06/27 16:59
  • PLG/領航猿3換1用施晉堯、陳冠全和首輪籤  交易鋼鐵人周儀翔

    P. LEAGUE +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今(19)宣布與桃園璞園領航猿雙方達成協議,鋼鐵人將以球員周儀翔交易前鋒施晉堯及中鋒陳冠全及2023年首輪選秀權,經聯盟審核確定此案成立。
    2023/06/19 12:14
  • 連首輪籤都不用!太陽喜迎巫師一哥 與KD、布克組三巨頭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的下家終於塵埃落定,據各大媒體證實,太陽在爭奪戰中成功擊敗熱火,預計將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以及多個次輪選秀權及選秀互換權,且值得注意的是,當中並沒有任何一張首輪籤,意外跌破眾人眼鏡。
    2023/06/19 10:08
  • NBA/團隊籃板墊底!獨行俠傳對「餅皇」有興趣 欲拯救破防守

    擁有「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獨行俠雖在2022-23賽季季中交易截止日獲得厄文(Kyrie Irving),但礙於雙星接連受傷、團隊防守貧弱等問題,導致球隊最終掉至西區第11名,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此,就有外媒透露,獨行俠今年夏天除了會全力續留厄文外,還有可能會把手中的首輪第10順位選秀權當成補強籌碼,其中老鷹中鋒「餅皇」卡佩拉(Clint Capela)就是他們鎖定的目標之一。
    2023/06/18 23:20
  • NBA/勇士傳有意交易潛力大物 以換取更高順位選秀權

    NBA金州勇士本季在季後賽次輪提前止步,無緣衛冕總冠軍,外界認為球團在休賽季可能會對陣容進行調整,《ESPN》記者Jonathan Givony近日報導,勇士考慮交易潛力大物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以換取更高的選秀順位。
    2023/06/16 10:38
  • NBA/邊爭冠邊交易!金塊、雷霆「互換選秀權」 為未來補強布局

    雖然2023年NBA總冠軍賽仍在進行當中,但對於金塊、熱火以外的球隊來說,卻也正在為接下來的選秀會、自由市場做準備。其中,今(10)日才在冠軍賽G4以108:95贏球、取得3:1聽牌優勢的金塊,也在爭奪冠軍之餘,同步與雷霆完成了今年休賽季的第一筆交易。
    2023/06/10 15:20
  • NBA/獨行俠有意換來艾頓 願拿第10順位籤配3球員當籌碼

    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第2輪遭到丹佛金塊以2:4 淘汰,部分球迷認為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的發揮不盡理想是一大關鍵,也讓艾頓與球隊的嫌隙再次浮上檯面,外界認為艾頓很可能會被擺上貨架,而達拉斯獨行俠則傳出有意以第10順位選秀權搭配多名球員,向太陽換來艾頓。
    2023/05/23 17:21
  • NBA/續約厄文有變數?獨行俠擺爛遭罰千萬 再掀「IG風波」引熱議

    獨行俠在今年交易大限前,將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交易過來,不過獨行俠戰績並無起色,對上公牛之戰還為了搶選秀權故意輪休大批主力提前放棄比賽,遭NBA開罰75萬美金(約新台幣2289萬),如今厄文更把IG自介「達拉斯獨行俠後衛」拿掉,並取消老闆庫班(Mark Cuban)追蹤。
    2023/04/15 12:26
  • 為選秀故意「坦」?獨行俠輪休主力放棄附加賽 NBA要查

    昨(8)天雷霆贏球之後,獨行俠取得附加賽資格渺茫但仍未絕望,賽前球團做出輪休大批主力的重大決定,看板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也只打首節13分鐘就提早下班,引發為保首輪選秀權提前放棄比賽的質疑。對此,NBA聯盟已介入調查。
    2023/04/09 11:03
  • NBA交易/KD降臨鳳凰城!太陽「7換2」史詩交易 梭哈衝擊總冠軍

    籃網球團雖此前才傳出將留住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太陽卻在今(9)日成功說服籃網,將潛力大鎖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以及2名球員,搭配4張未來首輪選秀權送走,並且成功拿下杜蘭特,為NBA交易截止日投入超級震撼彈。
    2023/02/09 14:28
  • 選秀權之戰!鵜鶘十連敗「下場打湖人」 輸球戰績就交叉

    季初堪稱今年NBA最大驚奇球隊之一的鵜鶘,雖一度暫居西區龍頭,不過近期卻遇上了大麻煩!在今(3)日以106比111敗給獨行俠後,已經吞下了一波10連敗,除了戰績下修到26勝27負外,第12的湖人也在今日贏球,因此雙方之間僅剩1場勝差。此外,2隊將於後天(5日)正面交鋒,屆時鵜鶘若吞敗的話,名次甚至還會被反超。
    2023/02/03 15:02
  • 湖人「3次輪」換到八村壘 美媒評比超看衰:幫助不大

    本季戰績不如預期的湖人,自休賽季以來就多次陷入交易傳聞之中,而他們也終於在今(24)日啟動交易,並只花了3張未來次輪選秀權,即從巫師隊手中得到日籍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不過,針對這筆交易,美媒《ESPN》卻僅給湖人「C」的評價,認為八村壘的到來,其實無法改善湖人的現狀。
    2023/01/24 23:39
  • 「戈貝爾碎片」爆發!爵士菜鳥砍雙20 成近30年首人

    爵士在2022年休賽季將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交易到灰狼,換回大量選秀權及潛力股,其中1人就是2022年首輪第22順位的菜鳥中鋒凱斯勒(Walker Kessler)。2隊在今(17)日交手,各界也相當期待「前後任爵士門神」戈貝爾與凱斯勒的對決,不料前者僅打了5分鐘即傷退,後者則狂攻20分、21籃板,創下NBA近30年來的新紀錄。
    2023/01/17 16:01
  • 詹姆斯恐喊「賣我」逼宮 傳湖人補強鎖定拉文、比爾

    湖人開季至今戰況不甚理想、卻始終未有大動作補強,讓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度傳出埋怨態度,不過後者則是當眾否認此事;不過如今傳聞指出,湖人隊此前之所以拒絕提供手上的2支選秀權,是為了追求「風城少主」拉文(Zach LaVine)或巫師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與此同時也有消息透露,全聯盟多隊已經為詹姆斯可能拋出的「賣我」宣言做好準備。
    2023/01/10 08:39
  • 不能再輸下去!湖人高層憂明年恐幫鵜鶘搶下「法國怪物」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紐澤西籃網,靠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轟37分、18籃板,率領湖人以116比103贏球,儘管終結了球隊5連敗窘境,但這卻僅是本季的第3勝,目前在西區僅排名倒數第2,近日傳出球隊高層似乎也開始擔心了,因為在這樣輸下去,湖人很可能會幫助紐奧良鵜鶘隊搶到明年選秀狀元最大熱門「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
    2022/11/15 20:03
  • 重罰!哈登降薪助隊招募 NBA沒收76人兩個次輪選秀權

    美國職籃(NBA)今(1)日宣布,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季外降薪,助隊簽下前隊友塔克(PJ Tucker)和豪斯(Danuel House Jr. ),經聯盟調查違反在7月1日前不得接觸自由球員的規定,將沒收76人球團2023年、2024年的2枚次輪選秀權。
    2022/11/01 15:24
  • 不是要擺爛?重建球隊卻輾壓勁旅 爵士爆冷勝金塊

    多年無法闖進西區決賽的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隊,今年夏天大刀闊斧改組球隊陣容,將大批主力清倉拍賣,換取未來選秀權與年輕戰力,本季戰績被認為絕對是聯盟墊底的擺爛等級。想不到今(20)日新球季開幕戰,球隊於主場迎戰西區勁旅丹佛金塊隊時,竟「大爆冷門」以21之差大勝,讓球迷跌破眼鏡,直呼「不是說好要搶狀元籤嗎?」
    2022/10/20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