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主恩晉級拳擊亞錦賽4強 至少銅牌起跳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3:52
賴主恩在亞洲拳擊錦標賽男子賽中晉級4強。(圖/翻攝自賴主恩臉書)
賴主恩在亞洲拳擊錦標賽男子賽中晉級4強。(圖/翻攝自賴主恩臉書)

台灣拳擊好手賴主恩今天凌晨在亞洲拳擊錦標賽男子63.5公斤級8強賽,以4比1擊敗伊朗選手雷扎伊闖進4強,確定至少銅牌起跳,這也是台灣繼2011年後,再有男子選手在亞錦賽奪牌。

2022年亞洲拳擊錦標賽在約旦安曼舉行,台灣拳擊代表隊這次共派出5男、5女參賽。

 

26歲的賴主恩昔日為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這次參加亞錦賽,前2輪分別擊敗阿富汗選手穆哈瑪迪(Abdullah Mohammadi)、吉爾吉斯選手塔希耶夫(Zhantoro Tashiev),闖進8強。

賴主恩8強賽出戰伊朗選手雷扎伊(Ashkan Rezaei),再以4比1過關,由於拳擊不打銅牌戰,等於提前為台灣預約1面獎牌、至少銅牌起跳,成為自2011年高誌遠、楊育庭後,再有台灣男子拳擊好手登上亞錦賽頒獎台。

賴主恩賽後接受大會訪問時表示,經過多年努力,他終於獲得亞錦賽的獎牌,特別感謝教練的協助,同時已準備好迎接4強賽的挑戰。
 

另外,東京奧運拳擊女將吳詩儀這次榮膺女子60公斤級頭號種子,首輪輪空,8強迎戰塔吉克選手祖爾凱納羅娃(Shoira Zulkaynarova),吳詩儀前2回合都取得領先優勢,後來因對手被取消資格,吳詩儀直接晉級4強。

吳詩儀過去曾在2019年亞錦賽摘下銀牌,這次確定再為台灣添1面獎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拳擊#賴主恩#亞洲拳擊錦標賽#伊朗#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59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