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裂陳子豪!率隊搶下第2勝 笑喊「經驗豐富」:沒壓力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22:09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子豪。(圖/翻攝自陳子豪IG)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子豪。(圖/翻攝自陳子豪IG)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子豪9年打了8次總冠軍賽,今年從挑戰賽開始手感火燙,今天敲出總冠軍賽生涯第2轟,率隊搶下第2勝,他笑說自己經驗豐富,今年是帶著衛冕者的心態打、沒有壓力。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子豪從2014年起,除了2018年外年年都參與總冠軍賽,目前為止生涯總計打了8次總冠軍賽,他笑說:「我算是經驗豐富」,也提到雖然打過這麼多次總冠軍賽,但先前都是不好的結果,去年拿下總冠軍,今年以衛冕者的心態打、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今年中信兄弟從季後挑戰賽開始打,總冠軍賽與樂天桃猿隊交手前2戰打完氣勢不錯,陳子豪挑戰賽連3戰敲安,昨天總冠軍賽首戰單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今天3局敲出超前比數3分砲,7局再敲出安打,單場2安貢獻3分打點。

陳子豪表示,從挑戰賽開始手感就維持得不錯,「在維持手感這方面,大家都做得不錯,滿慶幸有挑戰賽可以打」。

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也提到,今天開賽處於落後,陳子豪敲出超前比數全壘打後,有一種又可以處於領先的狀態,也是比賽的關鍵之一。
 

陳子豪表示,全壘打那個打席,在場下就已經有設定要打什麼球路,抓到變速球打出全壘打。他也坦言沒想到總冠軍賽前2場可以有壓著桃猿隊打的感覺,球隊滿快就進入狀況,但現在只是先拿下2場勝利,要拿下4勝最重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冠軍#總冠軍賽#中信兄弟#中職#陳子豪#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436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