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旅日生涯結束?火腿官宣「王柏融退團」 經紀公司回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43
日本火腿官方宣布,王柏融正式退團。(圖/翻攝自王柏融臉書)
日本火腿官方宣布,王柏融正式退團。(圖/翻攝自王柏融臉書)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大王」王柏融今(31)日傳出,離開效力4年的日本火腿隊,火腿隊官方稍早也在推特發文證實此訊。針對退團訊息,王柏融的經紀公司表示,「仍在持續與火腿球團溝通未來的任何可能性」,不過他的下一步動向仍受到球迷高度關注。

王柏融在2019年加盟火腿,效力一軍的4年生涯當中,共計出賽了250場比賽,留下0.235打擊率、14發全壘打,以及92分打點的成績單。

 

回顧王柏融今年賽季的表現,他僅在一軍出賽了15場,雖在春訓期間一度針對一壘守備加以訓練,無奈仍鮮少在一軍出戰,合計32打數只敲2安,並苦吞12次三振,打擊率是非常低迷的0.063。王柏融本季在二軍的表現較為出色,打擊率仍有0.328的水準,且打出4發全壘打。

王柏融經紀公司強調,仍會與火腿球團討論任何可能性。(圖/翻攝自王柏融臉書)

王柏融已經在日職打拚4年,由於今年狀況低迷,不少球迷關注他之後的動向,如果大王未來要回台灣,依照聯盟當年旅外球員條款協議,他必須要回原球團,也就是樂天桃猿。

 
身為中華職棒自由球員成功旅外第一人,王柏融曾在中職2017年賽季一舉拿下打擊王、安打王、全壘打王、打點王4項個人殊榮,同時締造年度MVP二連霸,可惜前往日職後表現不盡理想。根據中職聯盟當年針對旅外球員的條款協議,假設王柏融未來選擇重返台灣,那麼他必須回到原球團樂天桃猿效力。

日本火腿官方推特發文。(圖/翻攝自日本火腿推特)

針對王柏融退團消息,其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由於日本大賽才剛於昨(30)日結束,因此還有非常多的合約變動新聞,強調目前的動向都是NPB(日本職業棒球)的程序,接下來他們仍會持續與火腿球團溝通,討論王柏融未來的任何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職棒#王柏融#日本火腿#中華職棒#樂天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9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