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Westbrook整季報銷還能和好?盤點Beverley經典爭議

作者 賴威志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20:31
洛杉磯湖人隊球員,外號「瘋狗貝」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隊球員,外號「瘋狗貝」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說到Patrick Beverley大家會聯想到什麼,不要命防守?小動作害人受傷?這些都是他在球場上的表現,當Beverley被爵士交易到湖人後大家都很期待,他要如何跟曾經嘴爆的Lebron James、Russell Westbrook、Anthony Davis相處。結果跌破大家眼鏡,訓練營開始Beverley跟Westbrook就以兄弟相稱。這讓湖人名宿James Worhty感嘆「很多人你不想在場上跟他當對手,但是會很開心一起當隊友,Beverley就是這樣的球員」,今天就來盤點Beverley的經典爭議。

一生只督Chris Paul

 

Beverley跟Chris Paul的恩怨情仇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2021年的西區冠軍賽的第六戰,第四節打爆快艇的太陽幾乎確定晉級總冠軍賽,Chris Paul藉由Deandre Ayton的擋拆後三分命中,快艇立即喊出暫停,然而就在與Beverley交會時CP3給他一個眼神,這讓前者情緒失控一把將他推倒在地。這舉動不僅讓Beverley被驅逐出場,雖然在比賽後Beverley有公開道歉,但依舊逃不過禁賽的懲罰。

Beverley(左)和Chris Paul(右)的恩怨情仇眾所皆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以為兩人的恩怨告一段落,結果在今年的季後賽因為Ayton被冰而導致有離隊念頭,正當大家指著他鼻子罵時,Beverley再度跳出來發聲為其緩頰,認為CP3在整個系列賽都遭到打點,為什麼被冰在板凳上的是Ayton? Beverley後來接受訪問時也說到,除非CP3退休或是自己腳踝斷了,否則他會一直督著CP3的屁股。

 
跟Lebron James的Beef

在轉到湖人之前,Beverley每次遇到Lebron James都沒有好臉色看,由於之前身在快艇,所以跟湖人對戰Beverley總是充滿激情,每當關鍵時刻Lebron都是交給Beverley在防守,2019年的聖誕大戰,Lebron James的最後一擊就是被Beverley毀掉,最終快艇贏得了比賽,賽後他表示防守Lebron一點都不困難,事件起因為湖人當初是用二輪籤選中了Beverley隨後將他送到熱火,而當時的南灘大軍因為剛組了三巨頭所以必須節省開銷,所以就把Beverley給裁掉,這件事情一直都是Beverley心中的刺,也難怪他對湖人和Lebron下手都毫不留情。

「詹皇」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偷鞋事件

當時還在鵜鶘的Anthony Davis有一次在比賽中鞋子不慎掉落,來不及穿的他索性把鞋子放到一邊,在場邊休息的Beverley發現到,趁大家不注意就靠近紀錄台想把他的鞋子摸走,結果被鵜鶘的球員發現,結果還被吹了一個技術犯規。

與龜龜的愛恨情仇  

Beverley跟Westbrook爭議的開始已經快到追溯到10年前了,當時火箭和雷霆在季後賽首輪相遇,Beverley過激的防守動作直接導致Westbrook韌帶撕裂整季報銷,這件事情讓兩人心中都有所不愉快,無論後來Westbrook轉隊到火箭、巫師、湖人,只要對上Beverley,兩人在場上的肢體動作都格外的大,甚至去年Westbrook對戰灰狼的比賽中,投了一個三分切板後讓Beverley喊了一聲「垃圾」。
 
如今現在Beverley已經轉到了湖人隊,跟球隊的感情沒有問題,與Westbrook之間的關係也從敵對到友好,甚至私底下還會一起出去,也許他在對手眼中是個頭疼的對手,但是在隊友眼中,他卻是一個為了球隊勝利不惜一切的球場鬥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湖人#Lebron James#Patrick Beverley#Russell Westbrook#NBA#籃球#快艇#詹皇#瘋狗貝#貝佛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