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CBA遭棄用有望加盟PLG 新北國王表態盡力爭取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6:01
中國媒體爆料林書豪有望加盟PLG。(圖/翻攝自林書豪IG)
中國媒體爆料林書豪有望加盟PLG。(圖/翻攝自林書豪IG)

目前效力CBA廣州龍獅的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本季未獲得球團重用,中國媒體爆料他將轉戰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隊回應不予評論;新北國王則表態會盡力爭取。

林書豪本季加盟廣州龍獅,和台灣男籃主控陳盈駿成為隊友,不過林書豪本季僅出賽3場,且場均上場時間僅9.3分鐘,可繳出4分、0.7籃板、0.3助攻,場均失誤則高達1.3次,而投籃命中率為38.5%。

 

事實上,今(2022)年季前P. LEAGUE+就有不少球團有意爭取林書豪,高雄17直播鋼鐵人就是其中之一,不過當時卡在林書豪鉅額的球鞋代言合約,因此最後未能成行。

如今林書豪在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發展受限,中國媒體則爆料他將轉戰PLG鋼鐵人,不過球團僅簡單回應,強調林書豪目前合約所屬於中國CBA,鋼鐵人球團對於今(21)日外界消息不予評論。

另一方面,PLG的新北國王今年季外透過交易,從台北富邦勇士換來台裔控衛林書緯,而之前林書豪就曾表明,希望能與弟弟在同個球隊聯手效力,因此「豪小子」若要離開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國王也將成為有力的競爭者。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林書豪本季在CBA發展並不順遂,他有看到報導,也知道外傳林書豪有可能離開CBA,他強調:「我想台灣應該沒有任何一支球隊,會排斥網羅林書豪的可能性,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如果他想來台灣打球,我們很歡迎,也會盡力去爭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林書緯#NBA#CBA#廣州龍獅#新北國王#高雄17直播鋼鐵人#PLG#豪小子#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