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隊老闆「厭女」陷歧視醜聞 遭禁NBA活動1年、罰3億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08:30
鳳凰城太陽隊老闆薩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鳳凰城太陽隊老闆薩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在對鳳凰城太陽隊老闆薩佛被控職場有不當行為的獨立調查結果出爐後,今天宣布薩佛不得參與NBA和美國女子職籃WNBA活動一年,並罰款1000萬美元(3.1155億新臺幣)。薩佛也是WNBA鳳凰城水星隊(Phoenix Mercury)老闆。

根據調查結果,薩佛(Robert Sarver)創造對女性不公平的工作環境,並以嚴酷和貶抑的方式對待員工。

 

調查報告也指出,薩佛「在敍述他人的聲明時」,至少在5個場合使用具有種族歧視的言詞。

調查也發現其他例子,包括缺乏種族敏感度、虐待女性員工、發表和性或性傾向有關的不當評論以及和人溝通時失禮。

調查也做成結論:太陽隊的人力資源功能毫無作用,不是遭受工作場所不當行為員工可信任的資源。
 

在美國體育頻道ESPN去年11月報導薩佛有種族歧視和厭女言行後,NBA委託一家法律公司進行這項調查。

薩佛遭禁參與NBA和WNBA活動,一年內將不得出現在NBA或WNBA球隊設施、涉及太陽隊和水星隊的商業或籃球營運,且不能參加NBA和WNBA委員會會議。

薩佛在這一年內,也必須完成聚焦在尊重和工作場所適當行為的訓練計劃。(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鳳凰城太陽隊#薩佛 Robert Sarver#WNBA#厭女#種族歧視#罰款#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