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史上第一人! 大谷10勝+30書寫新猷


發佈時間:2022/09/0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0:32

大谷翔平本季第30號全壘打出爐,不僅是第一位連續兩季30轟的日籍選手,同時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10勝,並打出30支全壘打的球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挑戰本季第30轟,大谷翔平來了。

球賽主播:「沒有好球兩壞球,他辦到了,飛出去了,大谷翔平,您好,紐約。」

球評:「我喜歡這孩子說「我的天啊」的反應。」

 
大谷本季第30號全壘打正式出爐,不但是首位連續兩季都繳出30轟的日本球員,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個拿下10勝,同時打出30支全壘打的選手。難能可貴的紀錄,大谷翔平創下不可思議的里程碑,其實大谷在一局下半就有機會開轟,但是洋基隊的中外野手Hicks表現得更出色。

球賽主播;「第一球就投出曲球送往深遠的中外野,Hicks幾乎貼在全壘打牆邊起跳接殺,大谷錯失一發兩分砲的紀錄。」

雖然大谷這一棒打得扎實,但是Hicks瞄準來球的軌跡,起跳時間算得剛剛好,上演一次空中抓飛鳥的美技守備,即便接到球的瞬間有些驚險,卻也完成了接殺,但對許多天使球迷來說,確實難掩失望。不過大谷並不氣餒,在六局下半連本帶利要了回來。

三分打點全壘打,幫助天使從0比2的落後,變成3比2的反超,而且大谷打出去之後就有感覺,跑向一壘的時候更為自己的表現握拳歡呼,連洋基隊的王牌投手Gerrit Cole也知道大事不妙,大谷這支全壘打不但逆轉戰局,也是天使的勝利打點。九局上半天使派出Jimmy Herget上場關門,順利達成任務,3比2天使力克洋基,在三連戰的系列賽中拿下2勝1敗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壘打#大谷翔平#MLB#大聯盟#球員#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9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