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刀流」寫大聯盟新紀錄! 大谷翔平單季10勝30轟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5:57
大谷翔平單季10勝30轟創MLB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單季10勝30轟創MLB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8月31日敲出個人本季第30支全壘打,成為大聯盟首位連兩年達30轟的日本球員,加上以投手身分已奪11勝,更是大聯盟第一位單季至少10勝30轟的好手。

日本放送協會(NHK)、Sponichi Annex報導,今天以指定打擊先發的28歲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從大聯盟優秀投手手中敲出本季第30支全壘打,助球隊取得逆轉勝。

 

這場當地時間8月31日在天使隊主場舉行的天使洋基3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大谷在超過4萬3000人的滿場觀眾下,以3棒指定打擊先發上場。

洋基隊的先發投手是去年球季拿下美聯最多勝投的柯爾(Gerrit Cole),大谷在第1局下首打席就看準柯爾的變化球揮棒,可惜這球被洋基中外野手在全壘打牆前接殺。

大谷4局下第2打席雖然沒有斬獲,但6局下時在一人出局、隊友分占一二壘的情況下,抓到投手一顆150多公里的快速球,敲出一支中間方向逆轉的3分砲,飛行距離130.1公尺,是他本季第30支全壘打。
 

大谷今天開轟也締造大聯盟首度有日本球員達成連兩年30支全壘打紀錄,加上大谷本季以投手身分拿下2位數勝投,更創下單季至少10勝30轟大聯盟史上第一人紀錄。

大谷賽後受訪回顧跟洋基3連戰時說,洋基是非常棒的球隊,不論哪一場比賽都非常激烈,是非常好的比賽。

談到今天敲出的全壘打,大谷說,因為第一個打席的飛球有點可惜,所以只要有機會就想再打一次,剛好碰上對手失誤所以是一次好的打席。

有關達成單季至少10勝、30支全壘打的大聯盟史上第一人紀錄,大谷說,就是單純地感到開心,覺得自己本季到目前為止都能穩定且確實出賽很好,希望調整自己的狀態到能繼續健康比賽到本季結束。

天使終場就靠大谷3分砲以3比2力克洋基,在3連戰中取得2勝1敗。大谷今天繳出4打數1安打3打點的成績後,打擊率為2成69。(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大聯盟#二刀流#全壘打#MLB#天使#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93

0.2224